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随心悦享 生活 潮流前线时尚有你

房天下  2016-11-23 10:02

[摘要] 如果喜欢旅行去过很多城市,会发现不但城市与城市之间越来越像,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趋于相同,回家后无法找到对家的认同感,觉得那只是一间房子,生活得无趣麻木。大多数人都想生活得随心自在,那么完善的住宅周边配套就显得尤为重要,能随时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生活品质才能得以提升。

如果喜欢旅行去过很多城市,会发现不但城市与城市之间越来越像,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趋于相同,回家后无法找到对家的认同感,觉得那只是一间房子,生活得无趣麻木。大多数人都想生活得随心自在,那么完善的住宅周边配套就显得尤为重要,能随时满足业主的生活需求,生活品质才能得以提升。

随心自在的生活可以是喧闹的、也可以是安静的,可以在忙碌的工作日之后享受美好的购物时光,也可以在疲惫之时独处一室内。人因生存聚居于城市,因生活建设家园,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多元化的住宅周边配套是 生活的保障。中农国信以“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为商业主体,有别于传统商圈模式打造宜居宜业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是由中农国信与美国三五集团联合打造的商业综合体。中美 联合体具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集中带过来的资源,将使项目从理念到落成都与传统的商业圈、购物 有本质的区别;更着眼与重庆的本土人文风气,择址两江新区空港,打造时尚商贸大城。

空港地处保税港区,享有独特的区域与环境的 ,自贸区 重庆为项目的诞生增添筹码,项目核心“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Mall of China)引入美国摩(Mall of America)先进商业理念,将购物、文化、旅游有机结合。其中,引进的商业品牌,70%都是刚进入重庆,将带给热爱购物的都市青年惊喜,并将有大量的国外品牌进驻,家门口的商圈点缀日常的休闲娱乐,多样的娱乐方式填补满你的生活空白。

购房地段是重要的考虑点,地段的优劣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交通,3号线北延伸段碧津站-举人全线轨道梁架设完毕,目前已投入试运行阶段。轨道交通3号线北延伸段是主城区轨道交通线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覆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以北的空港地区,预计年内将建成通车。

轻轨与城市中其他交通工具相比有很多优点。安全、准点、快捷、舒适、环保是轻轨深受市民的青睐的原因,并具有地面任何交通工具不可比拟的优越性,可靠高效的调度通信又是城市轨道通达的有效保证,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位居举人站脚下,为你的生活提速。

中国摩中国摩待定4.01空港东路777号(轨道3号线举人坝站旁)400-176-0760 转 823890

起价5928元/m²止价7237元/m²

买套内约51-90m²高层华宅 支持公积金

重庆·两江新区·空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