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山城七友小品书法展”在蓝光林肯公园隆重开幕

房天下   2016-11-21 15:59

[摘要] 11月20日由重庆市书法家协会担任学术支持,南岸区书协、渝中区书协、沙坪坝区书协、渝北区书协联合主办,蓝光·林肯公园承办的“2016山城七友小品书法展”在重庆蓝光·林肯公园隆重开幕。

11月20日由重庆市书法家协会担任学术支持,南岸区书协、渝中区书协、沙坪区书协、渝北区书协联合主办,蓝光·林肯公园承办的“2016山城七友小品书法展”在重庆蓝光·林肯公园隆重开幕。

原重庆市武警总队政委、重庆市书协顾问董书民将军;重庆市文联副主席、重庆市书协主席漆钢先生;重庆市书协名誉主席刘庆渝先生;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顾问李文岗先生;重庆市书法家协会史若飞、吴云斌、熊少华、陈册、傅胜德、乔堃龙、曾学斌等副主席;蓝光集团滇渝区域副董事长陆军先生,以及来自各区县的书法骨干、爱好者数百人出席了开幕式,市书协秘书长周庶民先生担任主持。

“山城七友”书法沙龙组建于2015年,由重庆主城区七名书法家(石珺、马小杰、张洪、朱睿、张家益、田中、王军领)组成。该展览展出了“山城七友”近期精心创作的书法小品70余件,作品较为全面地展示了目前他们的书艺学术成果及探索方向。

开幕仪式之后,举行了“山城七友小品书法展研讨会”,市书协领导以及多个区县的书协负责人、书法骨干和书法爱好者200余人踊跃参加了研讨会,市书协副主席陈册先生担任研讨会主持。与会领导专家就该次小品书展的组织工作、展览规模、展区布置给予肯定;对“山城七友”作品风格、艺术水平、创作状况作了较为全面的分析点评;对“山城七友”以书法沙龙形式集体展览并与企业商界结合办展模式给与了较高评价。据悉,该展览将持续到12月10号。

此次蓝光地产携手“山城七友”举办“2016山城七友小品书法展”是向各书法艺术家的致敬,更是向国学的致敬。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蓝光地产不仅关注国学的发展,更是将自己的责任感渗入到楼盘建设中,蓝光林肯公园蓝光林肯公园待定3.97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023-62897777便是蓝光地产的诚意之作。

蓝光林肯公园 3.97分

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
023-62897777
售完住宅巴南品牌地产
待定

优质江景资源,打造生态居住乐园

蓝光林肯公园蓝光林肯公园待定3.97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023-62897777背靠南山,面临长江,是蓝光地产在重庆精心打造的一个山水园林的纯改善住宅项目。南山之前,长江之滨,山与水,是自然的馈赠,而蓝光林肯公园,当然不会辜负这山水美景。

蓝光林肯公园蓝光林肯公园待定3.97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023-62897777处在城市绿色生态中轴线上,背倚绵延葱郁的南山,面临烟波滚滚的长江,在这山景之中,在这江畔之上,让人流连忘返。在此安家,就如同住在天然氧吧中,让您近距离拥抱森林,享受公园式华宅的惬意生活。用81亩的森林绿化,打造一个私家花园,回家便是度假的开始。

除丰富的自然资源外,蓝光林肯公园蓝光林肯公园待定3.97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023-62897777在城市资源上也具有优势,雄踞南滨繁华地段,远离都市的拥挤,少有喧嚣烦扰;在繁华与幽静中自由切换:前一秒还在购物中心疯狂嗨购,下一秒就能置身森林秘境闲适安睡。

除了硬件上的全优,蓝光林肯公园蓝光林肯公园待定3.97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023-62897777还将在软件上进行了大量投入,进一步强化社区治安体系建设,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蓝光林肯公园首次加入电动车巡逻体系,实行人车分流设计,全方位保障小区安全。还有一级物业管家嘉宝物业精致全天候服务,引领全城优越生活。

此外,这里还特别在居住社区内打造了多个体育设施,从小培养孩子对体育的兴趣与爱好,助力素质**全面发展。蓝光林肯公园蓝光林肯公园待定3.97学府大道渝南分流道旁023-62897777,用一座公园式的森林运动住区,为一座城市树立人居新标杆,带给人们运动生活新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