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造**科技“重庆样本” 启迪协信“焕新”再出发

——重庆清华校友会2016年会暨启迪协信品牌发布会在渝举行

房天下  2016-11-19 18:35

11月19日,“重庆**校友会2016年会暨启迪协信品牌发布会”在渝举行。**大**党委副书记史宗恺,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杰,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出席年会并发表了致辞。

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致辞

在此次年会上,举行了主题为“成长对话:重庆、**与我”对话沙龙,参与嘉宾是六位**校友及**企业的杰出代表,包括国家千人计划国仟共赢基金董事长、国家“千人计划”海创智库科技服务中心副秘书长王焕然,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平果县海城乡党委书记曾维康,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会长伍继延,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等。

此次,他们围绕“重庆、**与我”展开互动,分享**企业在重庆投资的经验,畅谈自己在重庆获得的成长,共同探讨如何携手重庆开创更灿烂的明天。

下午的启迪协信品牌发布会现场,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兼启迪协信党委书记吴振一发表了精彩致辞,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董事常务副总裁许晓军,启迪协信副总裁兼启迪协信重庆公司总经理麦勇作,启迪协信重庆公司助理总经理占威分别做了主题发言。

重庆**校友活动中心 落址协信公馆协信公馆待定3.65胜利路132号023-63508777

协信公馆3.65分

胜利路132号
023-63508777
售完住宅渝中品牌地产
待定

共有400名**校友、**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了这次特别的年会,据了解,重庆**校友年会主要致力于加强在渝**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服务广大校友。今年的年会恰逢**大学建校105周年,意义特别。

在**校友年会现场,重庆**校友会会长刘杰宣布,重庆•**校友活动中心正式落址重庆协信公馆协信公馆待定3.65胜利路132号023-63508777。作为**的一份子,启迪协信对重庆**校友工作也在提供大力支持。重庆•**校友活动中心的设立将更利于组织校友交流与研讨,加强校友与企业的对接合作,同时加强对选调生在重庆的工作支持。

校友会搭台 重庆•**校友企业基地落成

年会举办之际,启迪协信重庆公司将启动与重庆**校友会的合作,与**资源进行深度链接。当天下午,启迪协信重庆总部城14610元/平方米[渝中]重庆总部城149套在售分别与苏州亚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深圳松鼠家庭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等部分**企业签约,重庆•**校友企业基地也宣告正式落成。

“去年6月,成长于重庆的协信控股,携手**启迪控股合资成立了启迪协信科技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今年2月,启迪协信正式入驻**科技园。启迪协信作为**企业,未来的几年里还将不断加大资源整合力度,依托**大学全球化、网络化、生态化的雄厚资源,以及协信集团在地产方面的经验和优势,同时坚持源于**、传承**的发展路径,在开发建设收入、入园企业总规模、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致力于达到领先水平,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科技园投资运营商,在**科技报国的道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协信控股集团董事长、启迪控股副董事长、启迪协信董事长吴旭称。

吴旭表示,启迪协信将通过五年努力,2020年科技城投资开发业务销售额将达到500亿左右,科技城产业运营服务业务收入也将达到500亿左右,公司市值近千亿。

启迪协信提速 重庆科技城明年启动

“启迪、协信强强联合以来业务迅速拓展。目前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和成渝四大都市圈,遍布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重庆等20多个大中城市,在建项目40多个,开发面积上千万平方米。”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启迪协信董事常务副总裁许晓军称。

对于大家关注的启迪协信•重庆科技城项目,启迪协信副总裁兼启迪协信重庆公司总经理麦勇作透露明年将启动,“重庆科技城将打造成启迪协信科技城产品的西南旗舰。启迪协信强强联手后,将为重庆的众多开发项目注入更多资源,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麦勇作称,渝中区政府与启迪协信就“政府规划引领、与启迪协信共同搭建平台、**系企业聚合壮大”这一协同发展的政校企三方合作模式达成共识,明确以渝中区与启迪协信协同打造的重庆总部城14610元/平方米[渝中]重庆总部城149套在售为平台,在园区内设立**系产业总部基地。启迪协信将集合**资源及优势,成为**产业在科技园区投资运营的主要平台。并将助力实现政府以产业发展支撑城市发展,实现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良性互动的宏伟目标。

启迪协信重庆公司助理总经理占威称,总投资100亿元的重庆科技城,是启迪协信布局重庆的步,将打造成重庆科技创新服务新基地。他说:“在重庆,启迪协信‘焕新’就此拉开帷幕。这一次‘焕新’,是注入新资源、新活力后,更有力的再出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