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择一城生活,选一房安家,**北渝星城致献全城!

房天下   2016-11-17 15:35

[摘要] 重庆**,实力央企,首献北碚,打造集洋房、高层、公寓及商业于一体的85万方北碚理想生活之城——**北渝星城。一座城,一个梦,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 你有无数个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北渝星城给你五个留下来的理由。

有人说: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与爱的人相守,这样的生活即便是粗茶淡饭,也是极其美好的。那么,择一城生活,选一房安家,寻一处青山绿水的地方,觅一方清幽雅致的庭院,又何尝不是每一个买房者心之所向。

重庆**,实力央企,首献北碚,打造集洋房高层公寓及商业于一体的85万方北碚理想生活之城——**北渝星城。一座城,一个梦,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 , 你有无数个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北渝星城给你五个留下来的理由。

生态|三大主题公园 静享北碚慢生活

**北渝星城,打造欢享浪漫时光与草坪婚礼的爱情公园、释放运动活力与戏水玩乐的溪谷花园和呼吸自然鲜氧与休闲养生的湿地公园。龙凤溪贯穿而过,社区内部更是打造景观中轴,栖息于此,亲水而居,自然美景时刻相伴,唤醒你内心深处的那份自然情怀。别说从前,此刻,时光很慢,车马很远,一生只爱一座城。

服务|整合内外配套资源 构建完整服务系统

城市商圈、轻轨六号线天生站、大学等移步即达,社区诊所、绿色食品等服务,形成完整的社区服务配套体系。完善的周边配套,承载着先进的生活方式,**北渝星城在配套规划方面包罗万象、以人为本。这个城市,越努力,越幸运;在这里,所有的努力,只为更从容的生活。

品质|全生命周期产品 演绎至美生活空间

**秉承二十余年城市建设和地产开发经验,首献北碚,启航人居经典。**北渝星城筑建的不仅仅只是一间房子,更是一种生活态度。洋房高层公寓、社区商业等全业态产品,营造至美居家空间。让你回到家就像回归本真,从容、惬意、自在、舒适。这里,你**到不再只是钢筋混泥土,而是越发懂得空间的价值,越发懂得享受的尺度,将生活过成你想要的姿态。

**|全龄段**体系 浸润**门第

项目紧邻**,自身规划**、意向引进优质**、老年大学等全龄段**提下,满足儿童、成人、老人精神所需。**北渝星城与百年**为邻,与城市精英为伍,既能与家人以前感受深厚的人文底蕴,更能启迪孩子广阔未来。人文如此,**如此,何须“孟母三迁”?

娱乐|一座运动社区 三大商业能级

数十项运动配套设施,为家庭成员健康全城护航。城市会客厅、滨河商业区、社区配套商业三大能级,生活因繁华便捷而愉悦富足。会娱乐,才会更加快乐,**北渝星城,让娱乐更简单,生活更快乐。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无数个爱上这座城市的理由,五个让你留下来的理由。说服你的,永远是你心之所向的那个声音。择一城生活,选一处安家,**北渝星城致献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