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岸江山五年磨砺 江山大城蓄势启航

房天下   2016-11-04 15:50

[摘要] 五年岁月说长不长,人生也就短暂几十年。五年岁月说短不短,却是重庆历史长河中的转瞬即逝。北岸江山入渝五年,从蔓延荒草到灯火璀璨,从偏僻寂寥到繁华簇拥。与重庆风雨同行,百万方江山大城逐日蜕变,一代江山,蓄势启航。

五年岁月说长不长,人生也就短暂几十年。五年岁月说短不短,却是重庆历史长河中的转瞬即逝。北岸江山入渝五年,从蔓延荒草到灯火璀璨,从偏僻寂寥到繁华簇拥。与重庆风雨同行,百万方江山大城逐日蜕变,一代江山,蓄势启航。

北岸江山倾力铸就滨江大城

嘉陵江畔的北岸江山,坐拥执千米江岸,经5年倾力打造,商业、交通、居住环境都已逐步成熟。

北岸江山位于北滨路中段,周边五桥一轨构造出立体交通脉络,嘉华大桥、渝澳大桥、嘉陵江大桥、黄花园大桥、红岩村大桥(在建),未来再添轻轨9号线(在建),畅达全城各个商圈。更有自带八万方在建滨江商业,吃喝玩乐咫尺可得,繁华从此不打烊。出行购物更方便快速,少些拥堵时间,多些生活享受。

北岸江山滨江商铺拥有缤纷财富

北岸江山自带八万方商业大城,配套周边交通与居住人群,商机满满。

滨江商铺建面约200-500㎡,多种业态分布,合理规划分配,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入驻北岸江山滨江商铺,把握商业脉搏,抢占财富先机。“铺”出财富之路。

北岸江山正在全城火热预热中,恭候品鉴。

地址:重庆•观音桥•北滨路•鸿恩寺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