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南岸大院洋房 保利观塘香颂开盘在即

房天下  2016-11-04 14:04

[摘要] “我们搬到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张爱玲曾说,“洋房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住进花园洋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

保利观塘•香颂南岸全新城市大院洋房,自一面世就备受关注。现距该项目11月5日开盘倒计时1天,保利观塘•香颂引发了市场的无限期待!

“我们搬到一所花园洋房里,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张爱玲曾说,“洋房是合理想的逃世地方。”住进花园洋房,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在保利观塘•香颂,层层均享叠跃空间,户户均享大面积花园,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花园院子的配置。保证每户业主与阳光的亲密接触,不让洋房有名无实。这一次,真正给你想要的生活方式!

距离开盘只剩1天,保利观塘•香颂销售中心人头攒动,很多家庭都是老少三代前来助阵。销售人员忙着接待客户、讲解产品 ,大家都热烈地相互讨论,部分客户意向明确,都有了自己心仪的户型,计划开盘当天就入手。

据了解,地处南岸稀缺都市核心,保利观塘香颂,是保利地产入渝13年以来【和美系】A+战略级换代产品。项目建筑面积6.5万方,容积率1.1,为法式高品质洋房社区。

据介绍,建造保利观塘•香颂这样的高端产品,需要超高的设计难度!为了保证每一户客户崇高的居住体验,产品采取全跃层设计,住户要么享有前庭后院,要么享有露台、楼顶花园,告别传统洋房中间户居住空间欠佳的尴尬,典型“退错院露”的设计,让每户业主都各得其所!套内115—130平奢阔户型,更配有电梯入户、大空间的老人房和儿童房,给生活更合理的舒适空间。

保利观塘•香颂高端洋房社区比邻保利观塘大社区,配套齐全,成熟无需等待。交通完善,轨道交通3号线(二塘站);商业成熟,“若比邻”商业即将进驻社区,为业主物业服务、生活配套、购物休闲、邻里社交等多层面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保利观塘•香颂越墅级洋房,VIP卡正火热办理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