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回归生活本质 保利山庄梧桐带来全新洋房体验

房天下  2016-11-03 14:24

[摘要] 张爱玲曾说:“洋房是理想的逃世地方”。而院落,作为中国从古自今民居的典范,亦是人们期望的宜居配套。现在,保利山庄梧桐将院落与洋房结合起来,带来观音桥大院洋房,满足人们回归生活本质的愿望。

地价快速增长、楼房越修越高、土地愈加珍贵,低密度物业越来越少,人们回归大地与自然的渴望却越来越强烈。保利山庄梧桐,以户户带花园,层层有露台的大院洋房,满足置业者的院子生活理想,让生活回归本质。

户户花园带来全新洋房体验

张爱玲曾说:“洋房是理想的逃世地方”。而院落,作为中国从古自今民居的典范,亦是人们期望的宜居配套。现在,保利山庄梧桐将院落与洋房结合起来,带来观音桥大院洋房,满足人们回归生活本质的愿望。

保利山庄梧桐,采取全跃层设计,以“退错院露”布局,做到户户有花园,层层有露台,使业主要么享有前庭后院,要么享有露台、楼顶花园,告别传统洋房中间户居住空间欠佳的尴尬,让每户业主都能各得其所。主力面积约80—120㎡的大花园更装下你对院子生活的所有期待。

阔绰空间 给全家人的美好时光

保利为了了解到洋房客户对产品的需求,专门组建了8人专项调查团队,历时三个月走访了保利1500余户洋房业主,搜集了大量一手资料。从设计规划到建筑细节方面层层把关,从居住舒适度上真正做到“越墅级”,且能满足一家人的居住需求。

约7.2米—7.5米面宽的横厅设计,让采光视野、南北通风效果更好;开间约4.2米—4.5米的主卧套房设计,让主人拥有独立的私人空间;开间约3.2米老人套房设计,可放下1.8米的大床,拥有独立卫生间和露台,让父母生活更舒适;约10㎡独立儿童房,贴心为孩子成长设计。以阔绰空间,满足每一位家人的生活需求。

配套完善 享城市优质生活

保利山庄梧桐,位于保利江上明珠125万方大社区中,自身拥有约30万方风情商业街(规划中),540亩陶然居鸿恩坊(已建成),保利自持的一站式社区商业中心若比邻年内即将开业,以完备配套,近享优质生活。

此外,保利山庄梧桐千亩鸿恩寺森林公园,于约30000株大树环绕中,与自然为邻,享静谧美好生活。

保利山庄梧桐,套内约116—132㎡观音桥大院洋房,户户花园,层层露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