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脸时代 南岸区高颜值楼盘必看蓝光林肯公园!

房天下   2016-10-28 14:58

[摘要] 看脸时代?看脸时代!当然是看一个楼市的“脸面”了,长得好看的楼盘才有未来,纵观整个楼市,不同风格和流派的建筑“百花齐放”,从中式传统风格到异国风情,代表着每个楼盘不同的气质,一个楼盘有着高大上的售楼处,有着好看新潮的外立面,有着幽雅宜居的环境,这样颜好任性的楼盘当然更容易俘获买房者的心。

看脸时代?看脸时代!当然是看一个楼市的“脸面”了,长得好看的楼盘才有未来,纵观整个楼市,不同风格和流派的建筑“百花齐放”,从中式传统风格到异国风情,代表着每个楼盘不同的气质,一个楼盘有着高大上的售楼处,有着好看新潮的外立面,有着幽雅宜居的环境,这样颜好任性的楼盘当然更容易俘获买房者的心。

由内到外,南区高颜值代表就是它

蓝光林肯公园就是这样的一个高颜值的存在,从外部来说,坐拥长江、南山、公园、城市资源,270度观江无遮挡,将南滨路灯火阑珊一收眼底,惟一遮挡的是南山,将南区资源巧妙利用,集山、水、林三种生态资源为一体,如此多情江山,重庆罕有。

从内部来说,小区四周被天然水系所环绕,自然景观资源可谓无比的丰富。走进小区,各种林木应有尽有,秀美公园搬进家门。白天工作中,被聒噪的声音所包围,晚上在宁静的大自然里,享受那份静谧以及高品质住宅带来的奢华之气。在景观设计上,别具匠心,应季植被全面覆盖,打造四季美景,每一个季节都散发不同的美,不仅可以成为儿童和老年人的生活乐园,更是主题派对的场地,集休闲娱乐于一体。

6桥2轨3干道,去哪儿都方便!

居住在蓝光林肯公园,出则繁华,退守宁静,尽享恣意人生。蓝光林肯公园位于渝南分流道,享受着6桥2轨道3干道构建的立体交通网。项目紧邻轨道3号线八公里轻轨沿线,同时还有渝南分流道、内环快速路、龙洲大道三大干道构建的出行要道,让业主的出行更加方便 。

明明有颜值,偏偏还要靠“才华”

而且自项目立项以来,蓝光集团在林肯公园的打造上,就着眼于全方面的考虑,希望打造全能配套满足居住者各种所需。蓝光林肯公园盘踞南城滨繁华地段,被南坪、解放碑、杨家坪三大商圈包围,全方位满足嗨购欲望,但是又能远离都市的拥挤和喧嚣烦扰,在繁华与安静轻松切换,将自己置身于森林秘境中闲适安逸。

除此之外还于细节处展示精致柔软生活,宠物专属服务,专属洗车服务,节日礼品问候,私人订制家宴服务,高端业主定制旅行,会所定制营养餐食,会所商务会议及宴请。给每个家庭定制酒店管家式服务,将精致的柔软嵌入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之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