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纪念红军长征 嘉宝莉漆公益彩跑抚州举行

明通新闻专线   2016-10-26 11:27

[摘要] 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余温尚未散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相关活动再次在抚州拉开帷幕。抚州人民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1926年11月起,抚州各地纷纷举行农民武装革命,开始了创建革命根据地的斗争。

汤显祖逝世40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余温尚未散去,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相关活动再次在抚州拉开帷幕。抚州人民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1926年11月起,抚州各地纷纷举行农民武装革命,开始了创建革命根据地的斗争。随着毛泽东、朱德率红4军踏入抚州,抚州人民焕发出极大的革命热情,在人力、物力方面无私支援红军,近7万人参加红军和游击队,成为了1936年10月中央红军长征胜利的坚强后盾。

5
人山人海的活动现场

10月15日,由抚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抚州市体育局、抚州市体育总会承办,抚州市登山协会、抚州市自行车协会、抚州市羊城长跑协会等单位协办,嘉宝莉漆冠名,润泰、黑苹果、品典、博发、星艺等装饰公司共同支持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抚州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嘉宝莉漆杯公益彩跑嘉年华”活动在抚州市文化广场举行。抚州市区又一次万人空巷,2000多位市民参与了地球上欢乐的5公里跑,他们着彩妆、穿奇服,以色彩互相攻击,用5公里的彩色,缅怀先烈,激励自我,掀起了一股铭记长征精神的抚州文化风。

早上7点多钟,天还未大亮,就有不少彩跑爱好者赶到文化广场,领取彩跑物料,在涂鸦区用颜料DIY化妆,玩彩粉,并争相拍照留念。活动尚未开始,现场早已不亦乐乎。9点多钟,在热烈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歌舞表演之后,嘉宝莉漆家装漆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志清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嘉宝莉之所以赞助抚州彩跑活动,是希望为抚州市民提供一种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希望大家远离亚健康,远离低头族,秉承艰苦朴素、迎难而上的红军长征精神,爱岗敬业,努力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

4

抚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宣布开跑。随后,彩跑爱好者们纷纷列队开跑,他们从市文化广场出发,经玉茗大道、五峰路、名仕桥、曾巩大道、临川大道等色彩加油站,再返回文化广场。他们边跑边玩,以色彩互相攻击和偷袭,演绎了一场席卷抚州的色彩旋风。有东华理工大学、抚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用不到半即跑完了全程。在终点站,他们用彩色玉米粉再次掀起色彩大战,帅哥美女一起狂欢,文化广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色彩海洋中。

3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准备了精彩的互动游戏区、3D拍照留念区、指压板跳绳、趣味瑜伽、趣叶飞镖等互动游戏,模特走秀、爵士舞等精美的文艺表演节目,为活动增添添了无限乐趣。按规定时间和路线跑完全程的彩跑人员,均参与了终点的幸运大抽奖活动,有不少幸运者现场抽得了华为平板电脑、格兰仕微波炉等丰富好礼。

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方案提供商,也是抚州市场占有率高的涂料品牌。为答谢抚州市民长期以来对嘉宝莉漆的关注和厚爱,嘉宝莉漆早在活动预热期即举办了工厂补贴让利活动,短短一个多月,即成交105单。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嘉宝莉漆还为近期有装修需求的用户举办了大促销活动,现场下单即可参与砸金蛋,100%中奖,30多位消费者幸运地砸得了4999免单大奖、Ipadi、海尔洗衣机等超级大奖。

2

活动当天,位于玉茗大道建鼎华城旁的抚州市嘉宝莉艺术涂料体验馆也盛大开业,纯手工打造,涂刷之间,匠心独具,可为抚州市民打造出各种大师级的个性空间。艺术涂料是嘉宝莉漆的一个高端系列产品,主要用于高端装修,集墙面效果设计、颜色搭配、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可充分满足“高大上”的个性化装修需求。嘉宝莉艺术涂料馆以效果展示为主,消费者在店面可体验艺术涂料的震撼涂装效果,可根据自己喜好现场设计选择各种墙面效果,明明白白消费,所见即所得。宽敞的会客厅,花式繁多、美仑美奂的艺术涂料样板,古典雅韵、浓郁**气息的客厅,异域风情的餐厅,融收纳美观于一身的艺术长廊让人美不胜收,遐思连篇。

1
抚州嘉宝莉艺术涂料店同期开业

嘉宝莉漆抚州经销商丁文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近年来,‘彩色跑’在国内越来越流行,人们对活动的参与度也越来越高。抚州彩跑正是参照了时下流行的活动形式,通过报名方式向市民征集,今天参加活动的有2000多人,年轻人居多。与传统跑步比赛不同,本次彩跑不设冠亚季军,不计时,而是强调‘参与、健身和色彩’的重要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