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交会圆满落幕重庆**十盘齐发 品质呈现

房天下  2016-10-25 14:57

10月23日,重庆2016秋季房交会在南坪会展中心圆满落幕,4天时间成交各类房屋8104套,共计48.34亿元。

本次秋交会上,重庆**以“在重庆 买**”为主题,携十盘惊艳亮相,旗下项目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旅游等全线产品,备受众多置业者关注。

作为响应西部大开发入渝的外地企业,历经19载风雨历练,如今的**早已不仅仅是人们眼中的**楼盘开发商,而是沿袭着**集团“生态、娱乐、健康、运动、科技”五大维度,以生态、绿色发展为基调的住、商、旅协同发展的城市运营商。

**在重庆所开发的**星城、领秀城、**城中央公馆均以大社区全方位优质配套致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舒适、优质的居家生活。2015年,南渝星城、九龙花园分别在巴南、九龙坡面市,更是**住宅产品升级优化的全新项目。2016年,重庆**率先落地集团创新“体育+”住宅新品泰山7号,打造重庆活力运动社区,项目涵盖别墅、洋房、高层、商业等产品,项目内将自建足球场、体育公园、专业赛馆等运动场所,更将在日后引进赛事系统,为社区居民日常体育活动增添参与感的同时,营造一个完整的健康、社交、愉悦、活力的全龄运动健身生活体系。

同时,重庆**还将落地集团“**城、美丽汇”两大商业产品线。其中,**城,是择址城市核心CBD或城市发展核心区域,涵盖商务写字楼、购物中心、精品公寓、星级酒店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美丽汇,是位于城市副中心或区域新城,一种以商业娱乐为主,涵盖度假酒店、商业娱乐目的地、文化创意特区等多种休闲场所的商业体态。目前,已在重庆中央公园落地的**城项目,地处中央公园核心板块,总体量80万方,将打造成为一座集高端商业、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精品住宅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在10月16日刚刚举行的“与重庆共未来”2017重庆**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万豪集团正式签约重庆**,入驻**城,修建万豪酒店。同时,重庆**还拥有另一商业产品线“秀街系”,是以项目为依托,满足社区品质生活所需,构建区域内休闲娱乐中心,是一种总建筑规划小于10万方,以社区商业体验式风情街为主的社区商业中心。目前**城、**星城13街区、**领秀城、**南渝星城、**九龙花园等项目都拥有秀街商业,不仅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更为人们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秉承集团住、商、旅协同发展战略理念,重庆**还将涉足产业地产、娱乐地产等板块。2016年,重庆**相继落地“美丽乡村”及“**胜地”两条产品线,开发建设江津**美丽乡村、合川**胜地大型文旅综合项目。其中江津美丽乡村占地5.14万亩,定位为集现代农业、休闲度假、主题**、养生医疗等于一体的生态休闲旅游项目。合川**胜地秉承与自然共生的理念,依托涞滩双龙湖、涞滩古镇,秉承与自然共生理念,创造生态旅游、休闲度假、环保运动等多维一体的新型旅游目的地。

品质打造,革新开创。本次秋交会,重庆**还亮相了**北渝星城、**星城外滩两大新项目。**北渝星城是进入北碚首作,涵盖洋房、高层等的64万方理想生活城。**星城外滩将是**倾力打造的百万方滨江生活城。2017年,重庆**将携十盘全新出发,布局全重庆,以全新产品线、全新高标准、全新优质服务打造更好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