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九悦荟糖公寓2.0 商用自住两相宜

房天下  2016-10-14 17:25

[摘要] 我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不仅仅在于憧憬,一定要让它成为现实感受才是真实的!不羡慕别人家的大别墅,但是假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复式那是极好的,而有很多人在中航•九悦荟实现了这个追求,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未来的故事,任你畅想!

中航•九悦荟糖公寓2.0商用自住两相宜

我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不仅仅在于憧憬,一定要让它成为现实感受才是真实的!不羡慕别人家的大别墅,但是假如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复式那是极好的,而有很多人在中航•九悦荟实现了这个追求,选择一套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未来的故事,任你畅想!

                     

LOFT作为一种非主流的生活方式,它人们熟知的居住概念既然不同,它不仅仅是公寓式的“单元格”,而是进入了一种更为高大宽敞的立体空间。中航•九悦荟精美复式小户的打造,不仅为整个城市带来了一种居住的变革,它的稀缺性更被青年人争相追捧,成为一个时代的生活缩影。

                         

中航•九悦荟糖公寓2.0百变LOFT,买40平得80平,性价比超高,同时将生活与工作紧密联系,又明显区分。在这个空间里,主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地隔断出各种功能不同、风格各异的子空间。时尚个性的创业办公室、小资味十足的工作室,温馨幸福的三口之家。5.1米的超高挑空,完全能够满足你的 使用需求。

                       

中航•九悦荟地处重庆高新区二郎商圈,重庆西站、 环线、5号线、20余条公交环绕,畅达全城。独创3.6万方商街、西区美食一条街,得享 生活便利。周边科技产业园区写字楼群环伺,让你工作和居住不被分离,生活空间完全不受约束,楼下得享24不夜生活。

据悉,中航•九悦荟套内约27-37㎡糖公寓2.0百变Loft火爆销售中,同时,建面约20-60㎡的悦街轻轨站口 旺铺同步销售中。

营销地址:重庆•高新区•二郎•格力公交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