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丹看房记:棕榈泉悦江国际 悦来滨江气质大宅

房地产  2016-10-10 14:32

[摘要] 豪宅,我们经常提起,说起豪宅就总是觉得金光闪闪雍容华美的外观,现在大家都开始舍弃繁复回归简单大气,希望过更有质感的生活,那么丹丹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一个大气而别致的豪宅——棕榈泉悦江国际。丹丹本次从公司出发,坐上六号线就直奔目的地,在国博中心站下车后从4号出口往外走,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目的地。

丹丹看房记

看房项目:棕榈泉悦江国际

看房时间:2016年9月30日

看房路线:大剧院轻轨站——国博中心——棕榈泉悦江国际

豪宅,我们经常提起,说起豪宅就总是觉得金光闪闪雍容华美的外观,其实豪宅,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风格,现在大家都开始舍弃繁复回归简单大气,希望过更有质感的生活,那么丹丹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一个大气而别致的豪宅——棕榈泉悦江国际。

这段时间重庆的天气不是太好,所以丹丹的户外照片拍摄质量不高,请大家见谅!

丹丹本次从公司出发,坐上六号线就直奔目的地,在国博中心站下车后从4号出口往外走,步行15即可到达目的地。

棕榈泉

棕榈泉

 对于重庆近楼市升温的现状,大家可能都有所耳闻,但是丹丹想说的是,合理而理性的购房,不要因为一些风吹草动而出现恐慌情绪,大家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保持初的冷静,毕竟买房是个大事。

棕榈泉

进入售楼大厅就感觉非常大气明亮,整体配色也非常清新淡雅,石材的大面积使用感觉很有质感。

具介绍,棕榈泉悦江国际作为悦来板块的滨江居住地,其周边配套还是非常丰富的,不仅比邻6号线地铁站,规划中双语幼儿园,****都有。并且中央公园和园博园距离项目也非常近,自然环境一流。说到自然环境好,这个不得不提,当天丹丹从江北嘴出发,感觉天气不太好,雾蒙蒙的,但是到了国博中心却艳阳高照。

另外,局置业顾问介绍,悦来将修建中国版迪斯尼“华谊电影小镇”,以后带孩子娃儿咱们也不需要飞到外地了。

棕榈泉

棕榈泉悦江国际目前1期房源正在销售,1、2号楼作为2梯2户的看江房源,视野特别好,本次丹丹去往的样板间也位于1号楼!并且1号楼电梯入户的配置也十份豪华,价格约500万/套。2号楼位置稍稍靠后,价格在400万/套。

而3、4号楼为31层3梯4户的高层房源,享受同等区位优势配套,却更有性价比,户型面积在135-148平米,价格125-165万/平。5、6号楼预计10月中下旬开盘目前接受10万元办卡的享额外97折优惠,办卡之后可锁定选择房号,开盘后办卡10万元将直接抵扣总房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