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天热销2.5亿 保利观澜品质实力成就CBD热销传奇

房天下  2016-10-09 17:33

[摘要] 自贸区的成立,对楼市究竟有多大的影响?从国内 上海自贸区的案例,便可见一斑。2013年9月,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成立。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等相关报道显示,位于外高桥保税区(上海自贸区前身)周边的房价,一个月内上涨20%到30%。

国庆期间重庆迎来购房热潮,保利观澜更是火热非凡,7天!狂销2.5个亿!热销之势,无人可挡!套内约61-112平升级新品,以实力品质点燃江北嘴“金九银十”火热行情。

据统计,国庆七天,保利观澜共计来访近千组,劲销2.5亿!再创江北嘴传奇!

近千人莅临,沸腾江北嘴,不是选房,是抢房!国庆长假里各大景区都是人挤人,而眼光犀利的人们早已看穿一切,花钱买罪受?不如来保利观澜抢好房!“钱生钱”更霸道!售楼现场每天客户川流不息,无论是新到访客户还是老业主,对保利观澜的热情更是 ,选房现场每天都是“人满为患”除了“蓄势待发”的本地购房者,更有外地购房客专程赶往,重庆投资 站——保利观澜。

抢房业主们早已按耐不住焦急的神情,迫切的眼神都在传达着强烈的抢房欲,抢房大战风起云涌,一触即发!

楼市热情盛况 ,现场客户分批进入选房区,往往前面的客户尚未离去,后一批客户便已蜂拥而至,而在轮候区的购房者只能翘首以盼,十余人抢一房的火爆场景再次上演,热门房源抢购一空!传奇再续,江北嘴沸腾! 价值,不可估量!

客户缘何对江北嘴情有独钟?为何首晋级自贸区,楼市再迎利好选保利观澜?

自贸区的成立,对楼市究竟有多大的影响?从国内 上海自贸区的案例,便可见一斑。2013年9月,上海自贸区正式挂牌成立。根据《每日经济新闻》等相关报道显示,位于外高桥保税区(上海自贸区前身)周边的房价,一个月内上涨20%到30%。尤其是核心外高桥板块,新房住宅交易量更是较8月同期猛增4倍多。二手房市场也普遍出现跳价甚至捂盘惜售的状态。

2016年,重庆正式获批第三批自贸试验区,对于经济增速领跑的重庆而言,无论城市发展还是地产领域,价值都不可估量。而作为“新一线城市”的重庆,拥有3000万人口,房价却仅为深圳1/4,整体而言,重庆土地市场增值空间较大,价格洼地,即将迎来价值的全面爆发!,世界的江北嘴,长江上游的“陆家嘴”,中国中西部 战略中心,江北嘴核心区域,价格涨势,自然首当其冲!

首先,论优惠足以体现保利观澜的豪爽大气,保利观澜全新升级推出全线88折优惠,2万首付,国庆 88折“惠”及大众,套内约61~112平任你挑选!拥有6.9米大阳台的你,可以很安静的享受宁静的时光。独具慧眼的人们抓住机遇,快狠准的购买了拥有2万方大中庭奢侈尺度的保利观澜,打造品质感十足的入口空间,给业主一种尊贵的归家迎宾感受。

保利观澜还拥有更多的配套优势,享受7大五星级酒店,7大 购物中心,享受 的娱乐休闲体。同时更可享受重庆大剧院、重庆科技馆,龙美术馆完善文化**;明清古建筑天主教堂、基督教堂、明玉珍睿陵、测侯亭等文物古迹以及聚闲岩广场、越洋广场、中央公园、三洞桥民俗风情街、溉澜溪体育公园、溉澜溪溪谷公园、滨水广场等休闲娱乐配套。同时远眺长江美景,背靠塔子山森林公园,坐享优美自然环境配套;一环四桥三轨六干道十一路公交搭建完善立体交通体系。

保利观澜已火!期待您的莅临

地址:江北嘴•新溉路•保利观澜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