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中央城千人誓师大会隆重启幕10套麦糖公寓优惠新推

房天下  2016-09-28 15:18

[摘要] 9月26日下午14时,中航•中央城召开千人誓师大会,近千名房产经纪人齐聚一堂,在金秋之际,特推出中航•麦糖Loft公寓优惠奖励政策,即日起至9月30日限10套房源优惠推出,为投资居住提供双重保障。

中航中央城千人誓师大会隆重启幕10套麦糖公寓优惠新推

9月26日下午14时,中航•中央城召开千人誓师大会,近千名房产经纪人齐聚一堂,在金秋之际,特推出中航•麦糖Loft公寓优惠奖励政策,即日起至9月30日限10套房源优惠推出,为投资居住提供双重保障。

地荒陷入高潮 把握时机创记录

北京土地市场陷入“供应荒”已是不争的事实。根据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官网显示,8月北京住宅用地再次出现零供应、零成交;至此,北京已经连续3个月出现住宅用地零成交现象。北京住宅用地的成交数量、建设用地面积均创6年来

经历了七八月的蛰伏蓄客,重庆楼市传统热销“金九”如期而至。据统计显示,9月前两周,市场销量呈现井喷,去化水平大幅提升,库存继续下降,住宅、商业、办公供求均上涨明显。面对购房意向浓厚的市场,开发商也寄予厚望,希望以此为突破口,把握时机稳发展。

 

中航•麦糖价值凸显 投资市场脱颖而出

随着年轻时尚的潮流发展,LOFT产品成为时代的新宠,之所以被广泛追捧,其优势也是有目共睹: 1.宜居:Loft公寓具有高大宽敞的空间,可以切割成两层,空间变化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设计;2. 宜商:随着创业大潮的增加,舒适的办公区成了创业者们的重要考虑因素,Loft公寓有上下两层大空间可以容纳多人集体办公;3.宜投资:投资型房产比股市更稳定,现金租房稳定并呈现上涨趋势,而且投资Loft公寓仅需一层资金投入即可获盈利空间。

中航麦糖公寓楼下即是约20万方体验式休闲商业中心——中航天街,不同于传统商业的密集压迫,更多地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观光为一体的人性化配套,其拥有60%自持商业保障,为投资者财富护航。

中航天街打造三大中心全生活:A馆亲子休闲中心,一站式的儿童业态与国际知名快时尚零售品牌,囊括休闲、娱乐、运动等多种品质生活业态。B馆漫调生活中心,中西美食与特色餐饮、生活便利服务等,精品生活零售与特色美食聚集,主题更加鲜明的休闲餐饮服务。C馆文创**中心,**培训辐射空港全域,提供丰富社区配套

中航•麦糖在未来人口将达到200万人口的,引发各大牌商家争先入驻,目前,越界影城已正式签约入驻中航天街,更多主力商家“乐8小镇、佛洛力斯餐厅、沁园、北京同仁堂”等商家即将入驻,丰富多样的商业业态,能够全方位满足各阶层家庭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需求。

目前,中航•麦糖套内面积约28~42㎡公寓房火热抢购!

营销中心:两江新区空港新城宝桐路职教中心路口。

重庆中航会,乐享生活之美

重庆中航会以“乐享生活之美”为标准,构建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优+生活”、“中航城市营地”、“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中航从来不满足于为客户“造房子”,而是更加努力的为重庆人“造生活”,这也是中航里城、中航会一直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