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家畅游国庆 农场迪士尼嘉年华

房天下  2016-09-28 13:52

[摘要] 金秋九月即将过去,马上将迎来十一国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七天假期终于就要来到了。你的小长假是怎么安排的呢?金阳 农场·大学城将在国庆节期间推出“梦幻迪士尼 欢乐大农场”活动,与其国庆出行去看人山人海,不如全家人到农场,畅游“梦幻迪士尼”。

金秋九月即将过去,马上将迎来十一国庆,大家期待已久的七天假期终于就要来到了。你的小长假是怎么安排的呢?金阳 农场·大学城将在国庆节期间推出“梦幻迪士尼 欢乐大农场”活动,与其国庆出行去看人山人海,不如全家人到农场,畅游“梦幻迪士尼”。

据了解,本次“梦幻迪士尼 欢乐大农场”活动现场将还原迪士尼乐园梦幻氛围,奇幻城堡般的现场布置、浪漫的灯展、多彩的气球将带你近距离感受迪士尼; 米妮米奇、唐老鸭、狮子王等迪士尼的朋友将会跟你一起纵情玩耍,在国庆小长假(10月1-7日)欢度这场农场迪士尼嘉年华。中秋节期间,金阳 农场举办的活动吸引超8000人到场参与,其中周先生表示:“他们中秋的活动很有趣,和家人一起过来耍,很有意思,这次国庆活动更加丰富了,也会全家一起去耍。”

19种活动欢度迪士尼嘉年华

据悉,本次嘉年华还将推出多种丰富有趣活动,米奇碰碰球、米奇拼拼看、米奇世界杯、米奇幸运珠等主题系列活动充满奇幻色彩,浑水摸鱼、抓泥鳅、捞金鱼活动,可以和鱼儿放肆嬉戏,除此,还有水果大战、小李飞刀、激光打气球、真人版植物大战僵尸、喂奶牛等一共19种活动,是全家畅游国庆的 去处,农场迪斯尼嘉年华势必让你今年的国庆拥有更多色彩。

识别二维码,价值268元入场券免费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