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渝富滨江首岸惊艳首开 瞰江跃层引全城热捧

房天下   2016-09-26 09:55

[摘要] 9月24日,重庆天气露出丝丝凉意。但在沙坪坝井双片区渝富·滨江首岸现场,这股凉意却被阵阵热浪所冲淡。

9月24日,重庆天气露出丝丝凉意。但在沙坪井双片区渝富·滨江首岸现场,这股凉意却被阵阵热浪所冲淡。

客户早早来到滨江首岸售楼部,等待争抢其首次开盘推出的瞰江跃层!9点08分正式开盘,大量客户争先恐后涌入售楼部;本次开盘一共推出了120套房源,仅仅1后,去化超过65%,为重庆楼市金九月线上一组华丽数据!有现场未能抢到心仪房源的客户遗憾地说:“就是起来的晚了那么一点点……”失落之情溢于言表。而抢到房源的客户则满脸高兴,幸福之情溢于言表。作为渝富·滨江首岸首次开盘,便收获如此佳绩,的确值得骄傲。而这也充分说明,坚持走品质路线的做法,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也是未来地产开发的方向。

据悉,渝富集团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国有独资综合性企业,截至2015年末,渝富集团总资产已达2000亿元,出资企业超过55家,土地储备超5万亩,业务涉及金融、战新产业及其他投资价值。滨江首岸项目,渝富集团面向大众客户的地产开发项目,是基于渝富巨大的土地储备,而选择的优质地块。

秉着审视城市未来发展的视角,渝富在项目打造上,充分融入了渝富12年城市规划运营经验,在享一线江景之外,更引入了**、其中等**。而在产品打造上,其推出的瞰江跃层,则以高达6米的层高、超高赠送,真正实现让利于客户,并受到客户的强烈追捧。

有部分客户甚至在打听下一次开盘时间,好提前做准备,抢到心仪的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