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福利】感恩答谢会大奖享不停

——9月24日 招商依云江湾百万家电礼包限时送

房天下  2016-09-23 16:04

[摘要] 9月24日下午14:00-17:00,招商·依云江湾将在营销中心倾情举行感恩答谢会。小提请演奏、舞蹈、魔术表演,精彩节目纷呈,更有智能电视机、品牌冰箱、智能微波炉等丰厚家电礼品幸运大抽奖,百万家电礼包即抽即送。

招商·依云江湾开盘面世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以不曾有的西班牙风情江景纯墅居住体验打动了无数重庆市民,使其拥有一大批粉丝与追随者。虽然每年感恩节只有1天,但是生活有365天,对于招商·依云江湾的每一位业主,我们都常怀一颗感恩的心!

为了感谢各位业主及各位新老朋友对招商·依云江湾的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9月24日下午14:00-17:00,招商·依云江湾将在营销中心倾情举行感恩答谢会。小提请演奏、舞蹈、魔术表演,精彩节目纷呈,更有智能电视机、品牌冰箱、智能微波炉等丰厚家电礼品幸运大抽奖,百万家电礼包即抽即送,同时感谢一路有您,将在答谢会现场给老带新客户颁发现金奖励,多重倾情回馈,尽在本周六招商·依云江湾营销中心!

除家电大礼外,9月24日-9月30日,限时7天的招商购房节将正式启幕,招商依云江湾、招商雍华府、招商锦星汇、招商江湾城四盘联动,疯狂让利6千万,盛惠全城,8套超低特价房,内含洋房别墅、联排,全面满足置业需求者的多元化需求,超值低价,真情回馈。同时坐揽18.3公里浩瀚江景,静享“一道一林六园八台”生态巴滨的招商·依云江湾,项目建面约122-145㎡瞰江叠拼、建面约167-177㎡阔绰联排、建面约62㎡平层及建面约105㎡跃层墅区洋楼,现房持续热销中。更有鼎力打造的滨江墅区纯板式套内约105㎡【云邸】轻奢平层,江景美宅,6.2米超大横厅、一梯两户高端配置,主卧可改造套房设计,优享**双**,珍稀14席即将震撼面世,恭迎预约鉴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