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北嘴**成功启动重庆有了自己的“伊顿公学”

房天下  2016-09-21 09:51

[摘要] 9月19日上午,重庆**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江北嘴“新鸥鹏**城”,江北嘴**启动仪式于当天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连续16年夺得重庆中考冠军的****正式落户江北嘴。

9月19日上午,重庆**事业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江北嘴“新鸥鹏**城”,江北嘴**启动仪式于当天隆重举行,这标志着,连续16年夺得重庆中考的****正式落户江北嘴。从此,江北嘴将拥有自己的“伊顿公学”,重庆学子足不出江北,就能享受从幼儿园到**的“**+”国际一流**。

打破现有格局 江北嘴**跻身一流**

启动当日,****校长郭洪致辞,他表示,**建校以来,已经连续16年成为重庆中考,2016年**小班******率达到100%,中考平均分达666分,这是排全市前三的录取成绩!**国际,毕业生100%被全球100强大学录取;**新**,招生分数线同样是重庆前三。

江北嘴****的启动落户,将打破现有**格局,成为与****、华东师大**并肩的中国一流**。

据了解,此次**落户江北嘴,是新鸥鹏集团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新鸥鹏按世界一流**标准打造的****,足以满足全市乃至对优质基础**资源的需要。

上午十点半,与会嘉宾共同为雄狮点睛,伴随着现场彩烟四射,在场嘉宾共同走下舞台铲土,江北嘴**正式启动。

“**+”**模式 打造重庆的“伊顿公学”

据悉,江北嘴**包括幼儿园、**、初中到**,按照世界**伊顿公学模式,打造“**+”**模式,“K”即3年幼儿园,“12”指6(**)+3(初中)+3(**)的一站式精英人才培养计划,让重庆学生不再需要出国就能接受国际一流**。

据介绍,江北嘴**早的受惠者中,包含新鸥鹏**城的业主。江北嘴·新鸥鹏**城51~79㎡学霸小户,分别以状元房、博士房、贤士房命名。江北嘴“新鸥鹏**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二期小户型在满足生活需求的基础上,更注重功能的多样性。而**将有机会进入****,在家门口享受****。

“**+”树业界标杆 新鸥鹏领跑**地产

城市核心地块,不应该只有住宅写字楼和商场,作为立国强国的根本大计,**也应该是一座城市的核心地标。10年前,就曾有规划专家预言过这样的城市建设趋势。

以“打造中国**新繁荣”为使命的新鸥鹏集团,就树立起了**界的核心地标。新鸥鹏**现下辖2所大学、5所**、2所****,31所幼儿园,是中国具价值影响力的**集团。

目前,在拥江北嘴金融区、大的“中国云**产业园”等**区域,新鸥鹏**已完成布局。业内的人士表示,新鸥鹏以“**+”模式开风气之先,已成为国内**地产界的领军者。

相关

到江北嘴新鸥鹏**城 体验“星际穿越”

据悉,江北嘴新鸥鹏**城 “童萌·科幻城堡”主题乐园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小朋友在这里将体验到高科技“星际穿越”,还能与机器人进行PK,现价值288元活动套票限量赠送中,欢迎还未参与体验的家长、孩子前去体验。

地址:重庆市江北嘴CBD**体验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