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观塘·香颂南岸大院洋房的大境生活

房天下  2016-09-20 16:53

[摘要] 从南滨路的江景大平层到南山 别墅区,南岸,一直是重庆高端物业的聚集地。而不久后,随着保利观塘·香颂大院洋房的问世,南岸高端物业的地理格局,将随之被打破。

从南滨路的江景大平层到南山 别墅区,南岸,一直是重庆高端物业的聚集地。而不久后,随着保利观塘·香颂大院洋房的问世,南岸高端物业的地理格局,将随之被打破。

南岸区的洋房,一直以来都比较稀缺,在市场上呈现出供不应求的状况,“南岸洋房,一房难求”也是不少买家的深刻印象。业内人士指出,这与南岸特有的区位特点密不可分。而随着南岸**大道保利观塘·香颂的出现,南岸洋房买家终于可以有了更好的选择,这也让项目入市短期内便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期待已久的南区洋房让保利观塘·香颂刚入市,就迎来了强烈的市场反响。

中秋小长假期间,前来看房、购房的市民更是大幅上升,小长假3天到访客户超过500组之多。销售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自9月初保利观塘·香颂洋房启动VIP卡办理以来,保利观塘大社区给购房者提供了更大的物业选购空间,从刚需两房到舒适三房,再到越墅级洋房,保利观塘目前能够满足大量客户的购房需要,这大大提升了项目的“兼容性”,提高了楼盘的整体关注度。

拥有法式别院的奢阔私享空间,保利观塘·香颂大院洋房应市而出! 据了解,地处南岸稀缺都市核心,保利观塘香颂,是保利地产入渝13年以来【和美系】A+战略级换代产品。项目建筑面积6.5万方,容积率仅1.1,为法式高品质洋房社区。独创层层叠跃、户户花园的法式别院洋房产品,每一户都能享受到花园院子的超高配置。

据介绍,建造保利观塘·香颂这样的高端产品,设计难度 !为了保证每一户客户崇高的居住体验,产品采取全跃层设计,住户要么享有前庭后院,要么享有露台、楼顶花园,告别传统洋房中间户居住空间欠佳的尴尬,典型“退错院露”的设计,让每户业主都各得其所!套内115—130平奢阔户型,尽情释放居者的生活空间。

保利观塘·香颂高端洋房社区比邻保利观塘大社区,配套齐全,成熟无需等待。小区内规划幼儿园,同时紧邻南坪****(建设中)、110**(建设中),让孩子享受到一站式的**培养;交通完善,轨道交通3号线(二塘站)及规划中轨道交通10号线。

据悉,保利观塘·香颂越墅级洋房,VIP卡正火热办理中,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