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回家路持续开展 保利业主进入人居福利期

房天下   2016-09-14 11:43

[摘要] 近两个月来,保利地产投入上千万元的社区升级工程——“幸福回家路”持续推进,让保利各个社区越来越美丽,也让保利业主幸福感倍增。

近两个月来,保利地产投入上千万元的社区升级工程——“幸福回家路”持续推进,让保利各个社区越来越美丽,也让保利业主幸福感倍增。

“住进保利香雪已经有5年了,”保利香雪的业主陈女士跟物管说起,“没想到近一段时间,社区升级后,咱这老社区年轻了不少!”和陈女士有同感的保利业主很多。随着近期“幸福回家路”的社区升级进度不断深入,保利大量业主对居住在保利社区的自豪感大幅提升。

保利地产负责人介绍,“幸福回家路”是一项长期的工程,旨在不断提高保利业主居家生活的满意度,保利地产不光着眼于新楼盘的开发建设,更不忘众多老业主对于保利地产的支持,社区升级项目任重道远。

据了解,从2003年至今,经过13年的开发运作,保利地产在重庆修建住宅体量已 过1000万方,超过4万户重庆市民在保利小区安家。本次“幸福回家路”社区升级计划共涉及保利重庆旗下15个小区。据了解,各社区升级施工内容包括车库出入口、羽毛球场、游乐设施塑胶地坪、单元大厅、楼栋外墙砖、幼儿园增加路灯、商铺走廊等诸多方面,涵盖范围之广,涉及到居民日常社区生活的各个角落。

秉承“以和为美,筑善重庆”的运营理念,从2016年7月开始,保利地产正陆续对重庆地区旗下10余个小区,年久失修的公用设施设备进行针对性整改,直接受益的业主超过3万户。保利重庆相关负责人表示,“幸福回家路”社区升级计划预计耗资超过10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