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低总价好房! 总价24万/套起买沙区轨道旁公寓

房天下   2016-09-14 07:00

[摘要] 低总价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以及投资者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尤其是生活、交通配套完善的低总价公寓更是受到欢迎。

低总价对于首次置业的刚需以及投资者来说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尤其是生活、交通配套完善的低总价公寓更是受到欢迎。

华宇星云汇星领地

推荐理由:幼儿园,篮球场 羽毛球场 儿童活动场 乒乓球等健身活动场和一个近2000方的农贸市场。

动态:华宇星云汇星领地在售套内面积50-64平米公寓,套内均价8000元/平米,另外套内面积30平米公寓在售,套内均价11000元/平米,交1.1万抵3万。咨询电话:

 

户型

 

交通图

周边配套长石幼儿园、世纪早教婴幼园、四川********、重庆理工大学、重庆国家税务**、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等**机构,格力电器石桥铺专卖店、重庆百货、新世纪百货、永辉超市联芳桥店、枫丹路超市等大型的购物超市。石桥铺西京医院、高新区人民医院、协和医院等。

项目自带配套幼儿园,篮球场 羽毛球场 儿童活动场 乒乓球等健身活动场和一个近2000方的农贸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