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洋妞”带你看洋房 协信城立方就是这么洋气

房天下  2016-09-13 15:48

[摘要] 协信**商业是重庆商业的品质代名词,是 商圈不可或缺的闪耀存在。继观音桥**68、南坪**时代广场、金开**天地之后,享誉全城之大型商业旗舰——“**天地”拟入驻协信城立方,过街即享23万方格调生活配套,下楼即达的**天地全面升级生活格调。时尚大牌名品汇聚、原汁原味台北生活仅一街之隔,时尚与休闲均

直播行业在如今的发展可谓是越发红火,直播唱歌、跳舞,甚至吃饭、睡觉都已被大众接受,而近日,协信城立方更是将直播玩出了新花样——直播看房。9月15日,协信城立方将邀请外籍“洋妞”直播洋房样板间试住,外籍美女与生俱来的“洋气”与“洋房”的高品质居住体验又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谜底等你来揭晓。

纯粹洋房带来美轮美奂居住体验

多么 的洋房才能接受“洋人”美女的检验?让协信城立方【揽院】给你答案:作为洋房2.0时代的创新产品,采用全复式设计,均为7+1纯电梯洋房,保证了洋房奢华的纯粹性。在这里,可以自由享受清静舒适的洋房新生活。

与此同时,在【揽院】洋房中,不仅有内部的奢华享受,还能够近距离享受自然的美景风景,原生态坡地景观,建筑布局错落有致,还能感受在园林漫步时移步异景的美丽。台地之上,美景推窗即现。

**云集 独享人文高地

协信城立方百年**—沙坪**,传承经典,师资雄厚,是起航孩子未来的优质之选。同时,安居重庆大学、四川美术学院等数十所国内外知名**旁,常伴**独享繁华。

高端商圈 享受时尚品质生活

协信**商业是重庆商业的品质代名词,是 商圈不可或缺的闪耀存在。继观音桥**68、南坪**时代广场、金开**天地之后,享誉全城之大型商业旗舰——“**天地”拟入驻协信城立方,过街即享23万方格调生活配套,下楼即达的**天地全面升级生活格调。时尚大牌名品汇聚、原汁原味台北生活仅一街之隔,时尚与休闲均是生活方式的中心。

首付2万,首付分期2年,触底价一口价17.1万,抢建面约38㎡ loft全能公寓

约89~112㎡IMAX环幕阔景洋房,原山坡地无极揽景首座楼尊,优“跃”登场。

2016赚起来,8888—18000元/㎡抢36—120㎡**临街铺,嗨购节专享,首付分期政策,9个月付清。

项目地址:大学城科技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