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天劲销8000万 龙湖两江新宸九折风暴席卷全城

房天下  2016-09-12 14:45

[摘要]  “周末两天,劲销8000万!”重庆楼市明星大盘——龙湖•两江新宸再创楼市佳绩,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受三年冲刺80亿推出的15天全业态九折风暴刺激,蜂拥前往礼嘉的购房者再一次在两江新宸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抢房大战。

“周末两天,劲销8000万!”重庆楼市明星大盘——龙湖•两江新宸再创楼市佳绩,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受三年冲刺80亿推出的15天全业态九折风暴刺激,蜂拥前往礼嘉的购房者再一次在两江新宸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抢房大战。

》》窗口期

金九楼市“开门红”,钻石级置业时机到来

随着楼市“金九”旺季的到来,9月首周成交明显升温,一、二线城市成交套数环比涨幅显著。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约6成二线城市商品住宅成交环比有所上升,其中重庆成交环比上涨均超5成。
 
而近日重庆入选第三批自贸试验区消息的公布,作为自贸区方案里的中心和主体,两江新区将扛起建设西部桥头堡的奋斗大旗。作为第三个新区,两江新区历来是重庆北向发展的“重头戏”,此次乘自贸区东风,未来区域价值必然攀升。而占位两江新区核心的龙湖•两江新宸,则更能直接分享城市发展红利。

“本来说实话,我们还打算观望一下的,但是这次九折的力度实在太诱惑。从看房到现在接近半年,实在不想折腾了,龙湖九折可谓千年难遇,所以果断定了。”周六,一位从人和赶过来定雲顶洋房的杨先生,对于自己买到了心仪的房源很是满意。

》》兑现承诺

配套落地迅速,一生之城“幸福生活体系”成型

9月1日,****礼嘉**正式开学,龙湖两江新宸**配套可算是做到了家门口。
对于在一个空白区域全新起步,开盘迄今才3年的楼盘来说,无论是交通、**、医疗、环境……两江新宸的配套落地速度惊人。在外部配套上,礼嘉的“江、山、湖、城”提供“立体生态体系”,大量的公园,让孩子们能近距离接触到大自然的清新。而近在咫尺的欢乐谷主题公园明年将开业,成为两江新宸业主家庭娱乐的好去处。在医疗资源方面,儿童医院礼嘉分院和金山医院在前年也已经正式投入运营。“这样的十项全能大盘在重庆还找不到几个!”一位业内人士表示。这也是为什么龙湖两江新宸自亮相以来,无论是公寓高层还是洋房都能持续火爆销售的原因。

9月1日,****礼嘉**开学当日,校长亲切地在校门迎接新同学

除此外,作为两江新宸全能配套中的两大亮点——礼嘉欢乐谷和两江****今近日也公布了相关进展,建设情况推进顺利。据两江新区消息,重庆欢乐谷,目前已基本完成百余项娱乐设施的采购,公园设备基础建设方面、场馆建设方面、管网建设方面均已经完成,明年6月18日将正式开园。家长们挂心的两江****预计快也将于明年正式对外招生。

三年冲刺80亿,龙湖两江新宸9折风暴,优惠名额仅余30席,全新大平层洋房组团【雲顶】,套内面积约130—150平方米公园奢景纯洋房火爆热销;【云洲】3号楼全新推出,套内66—111平方米**阔景高层全城抢购中,套内约33—64平方米**公寓开学加推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