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丹看房记:沙区**大盘 现房国盛三千城

房天下  2016-09-07 16:13

[摘要] 随着天气的逐渐的凉爽下来,一年中丹丹喜欢的月份9月也悄悄到来。说到九月,人们 想起的肯定是熊孩子的开学季,而提起开学,就不得不说说重庆**资源为丰富的沙坪坝区。这不,丹丹前几天就听说,沙坪坝的国盛三千城,近销售情况特别好,恩,丹丹决定趁着天气凉快,走一波磁器口,看一看这个盘为什么这么好卖。

看房时间:2016年9月2日

看房路线:江北嘴力帆中心——6号线大剧院站——1号线磁器口站——国盛三千城

随着天气的逐渐的凉爽下来,一年中丹丹喜欢的月份九月也悄悄到来。说到九月,人们 想起的肯定是学生们的开学季,而提起开学,就不得不说重庆**资源为丰富的沙坪区。这不,丹丹前几天就听说,沙坪坝的国盛三千城,近销售情况特别好,恩,丹丹决定趁着天气凉快,走一波磁器口,看一看这个盘为什么这么好卖。

丹丹从房天下的大本营江北嘴力帆中心出发,从6号线大剧院站乘坐轻轨,到小什字换乘地铁1号线,一直做到磁器口站下车,从磁器口出来顺着人流向前。在这里丹丹不得不说,磁器口就是磁器口,哪怕是工作日,哪怕还是下午的三四点,但是磁器口永远都有那么多人,那么多游客,在这里照相、驻足、寻找老重庆的点点滴滴。

沿着长街走5之后,就可以看到国盛三千城的进入指示牌。而就在指示牌旁边,是一个巨大的农贸市场。恩,再来之前丹丹还在想,这个项目就在磁器口边上,那日夜来往不息的人流岂不是很吵?现在看来,它只是享受到了磁器口的便利和繁华,却很好的躲避了磁器口的拥挤和嘈杂。

沿着指示牌一直向前,5之后,丹丹终于看到了这个,已经完工的项目——国盛三千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