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旭辉城:开学季 **楼盘看到旭辉城就购了

房天下  2016-09-01 13:43

[摘要] 家住**旁,**不用愁。古有孟母三迁,讲的是孟子的母亲为了孟子的**和成长而三次选择居住环境的故事。古人尚且如此,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父母便更加注重孩子的**问题。

又是一年开学季!人们常说,知识决定前途命运。所以对于家长来说,孩子的**也为重要。

家住**旁,**不用愁。古有孟母三迁,讲的是孟子的母亲为了孟子的**和成长而三次选择居住环境的故事。古人尚且如此,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父母便更加注重孩子的**问题。

今天正是开学的 天,每年的开学季总是让家长们忧心忡忡,孩子还没从暑假模式切换过来,**起不来床,路上的交通安全等问题接踵而来。所以不论是选择**还是老师,家长都有一番深究。于是乎,地段好的**房就成为了家长们必争的“兵家圣地”。旭辉城坐落龙洲湾商圈黄金三角区内,无疑受到了大批家长的青睐。

重庆市巴南区2016年义务**阶段**划片区招生正式将巴渝**划分到旭辉城,并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而巴渝**与旭辉城只是一街之隔,步行**只需5,在家里的阳台上就能看见**。巴渝****师资力量雄厚,**设施先进、设备齐全。旭辉城除了与巴渝**咫尺相邻,更是已签约以国际标准打造的德普****。重庆德普****办学条件领先西部、一流,是中国西南 集幼儿园、**部、初中部、**部和国际部“五部一体”的现代化**,是一所办学形式多元、外语特色鲜明、融合中西方文化的国际化**。孩子不出远门即可享受优质的精英**,让孩子的**赢在起跑线上。

旭辉城,除了离**近之外,更是坐享醇熟的品质楼盘,楼下便是体量超24万方的旭辉乐活城,56万方巴南万达广场过街即享。紧邻巴南区府及巴南中医院,步行5即可到达轻轨轻轨3号线大山村站及学堂湾站,给予业主创造 的便捷度。旭辉城凭借自身性价比,外加品牌地产企业实力,傲居南区,3年精铸“城熟”风范。

作为旭辉地产在重庆巴南的致力打造的 生态大盘,旭辉城从初的打开建,到如今一栋栋品质建筑拔地而起;从首次开盘品牌好感度的积累,到如今品牌+项目的双美誉获得全城公认。现在,旭辉城已获得近千名业主的认同,层峰人士和精英阶层也争相入驻旭辉城。

旭辉城一次次用实际行动兑现了其品质承诺,以精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持续不断的收获新老客户的肯定,现建面约45-106㎡商圈景观华宅,全城抢购,即抢即赚,席位有限,速来抢驻!

旭辉城阔景高层全城热销中,首付首期5万起抢建面约86㎡商圈黄金大三房。建面约47-86㎡商圈中庭华宅,同步热销中。临政府、靠万达、轻轨旁、近**、比邻海洋公园。

旭辉乐活城,位于龙洲湾商圈核心。百万人流、百亿商圈、百余商家,购物中心金铺,国际品牌护航。总价50万起抢建面33-283㎡商圈核心旺铺,限量5套。

旭辉城SOHO,建面约32㎡-52㎡,总价18万起,易商、易住、易投资,轻松做商圈主人。

旭辉御府,建面91㎡享243㎡商圈联拼墅,约拓展三倍面积,更大空间,更多幸福。

扫一扫了解项目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