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租金超月供!观音桥龙湖佰乐街投资公寓走俏

房天下  2016-08-31 10:28

[摘要] 今年以来,重庆楼市迎来小爆发,面积小、门槛低、投资灵活的公寓市场,也是备受追捧。位于观音桥商圈的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成交不断。

今年以来,重庆楼市迎来小爆发,面积小、门槛低、投资灵活的公寓市场,也是备受追捧。位于观音桥商圈的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一经推出就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成交不断。

鼓励住房租赁商圈公寓更具投资前景

2016年,公寓市场频获政策利好,甚至被业内人士视作投资抄底良机。

"投资公寓,关键看保值,以及能不能租出去,有潜力,更要有人气。"一位具有多年投资经验的资深人士表示,"商圈是决定公寓生命力的大因素。"

翻开重庆楼市地图,在商业集中程度较高的江北区,占据繁华地段并且极具潜力的观音桥商圈凭着其"贵族"身份,一直是投资者钟情的热土。龙湖佰乐街地处观音桥商圈、嘉州商圈中心地段,坐拥8大商业旗舰汇聚,尽享城市万象都会生活。举步轻轨3/6号线双轨交汇,临近红旗河沟交通枢纽,几十条公交线路形成立体交通全覆盖。周边公寓和商业集群环伺,拥有成熟的交通、商业、医疗、**、市政等配套,选择与此只需下楼,吃喝玩乐休闲娱乐购便可一网打尽,尽享随心而动的便捷生活。

首付2.9万做房东 宜商宜住受青睐

"首付月供基本没压力!"第二次看房便当即订下2套公寓的程女士说道,同时表示自己曾在观音桥周边居住过,对这一片很是熟悉。"就算没这些,这房子租1500元一月也没问题,高的1800都有,何况佰乐街一套房子可以改成上下独立两套,租金!等房贷还清就更不用说了。"

置业顾问向记者介绍道,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约5.1米层高,建面27-46平米的户型大部分楼上楼下均具备厨卫条件,可改造为独立两户,龙湖佰乐街这一独特设计对于投资者来说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去往售楼部咨询的大部分购房者都有此改造意向,他为记者算了一笔账,以目前29万的房价,按照现行的银行政策,首付14.5万,贷款10年贷14.5万,每个月还款1530.87元,10年的本息合计183704.67元。总成本就是328704.67元(首付加本息合)。观音桥周边的单间配套租金大概1500元,两户就是3000元,年租金收入就是36000元。 就是36000/328704.67=10.95%。如果一次性付款,那就是36000/290000=12.4%。

近段时间,龙湖佰乐街销售中心时不时有客户打电话来询问,热闹非常。人来人往,置业顾问们忙得不可开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