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庆晋升“新一线”城市 未来房价看涨

房天下  2016-08-30 10:55

[摘要] 《 财经周刊》日前发布中国城市分级完整名单,继“北上广深”4个“老一线”城市之外,包括重庆在内的15座城市成为“新一线”城市。

《 财经周刊》日前发布中国城市分级完整名单,继“北上广深”4个“老一线”城市之外,包括重庆在内的15座城市成为“新一线”城市。

重庆为何能晋升“新一线”城市

在新出炉的排行榜中,除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老一线”,重新评估得出的15个“新一线”城市,包括成都、杭州、武汉、天津、南京、重庆、西安、长沙、青岛、沈阳、大连、厦门、苏州、宁波、无锡。

以重庆为例,作为年轻的直辖市,拥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庞大的中产阶层人群,以及可观的政治资源;对周边多个省份具有辐射能力,有雄厚的**资源、深厚的文化积淀和便利的交通;有良好的经济基础、便利的交通和独特的城市魅力。这些因素的具备,同时也是吸引各大公司、企业作为战略要地的原因。

成为“新一线”城市的重庆,房价的波动一直牵动着无数购房者的神经。在即将迎来的金九银十楼市旺季,重庆主城多家楼盘悄然看涨,但是也不乏性价比极高的楼盘,价格依然保持着坚挺。例如渝北英利狮城花园的6+1洋房产品,以新加坡风情社区,套内98-166㎡品质洋房、双轻轨为主打优势。据悉,轨道10号线将在明年开通,房价随时可能被看涨。

目前,洋房现房在售,支持公积金购房套内面积约98-166㎡,首期首付3.8万起—8万止,建面均价7200元/㎡。洋房区悦景高层,套内面积约47-98㎡,首期首付1.7万起-1.9万止。作为重庆主城区域内性价比极高的楼盘,在低位时该入手时就入手准没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