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7字头买沙区地铁旁小户 69-79平米舒适三房

房天下   2016-08-27 07:00

[摘要] 沙区买房哪里性价比高,当然要数西永大学城区域了。一直备受关注的金科天宸在西永算是多物业类型的品质大盘。

沙区买房哪里性价比较高,当然要数西永大学城区域了。一直备受关注的金科天宸在西永算是多物业类型的品质大盘。

如今期待已久的小户型再次来袭,69-79平米舒适小户,以低总价、功能全等优势或将再次引起购房潮。

金科天宸

金科天宸九街区4-1#楼目前已开始内部认购,主力户型区间:套内69平--79平,均价7500元/平方,舒适户型结构,总价低、功能全;于2016年8月18日当天下午5点开始内部认筹,交1万抵6万,内部专属优惠直减三万。另七街区洋房别墅在售中,欢迎致电咨询!

金科天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沙坪西永
户型
二居室(78.73㎡)二居室(66.31㎡)二居室(69.22㎡)

交通出行图

户型图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周边商业:219万方中央商业区2014年6月动工,体量相当10个三峡广场。西永欧洲城一期已开业,二期三期正在建设当中。其他商业配套,目前有西永天街、大学城卓越熙街、U城天街,乡村基、德克士、千叶眼镜、刘一手、奇火锅等商家已经开业,其他商业实施逐步开始营业。

周边**:项目已签约沙区****(在建中);规划幼儿园、**;周边云集20余所**,包含大学城周边15所高校、7所中**。

周边公园:北部湿地公园,中部动步休闲公园,南部寨山坪体育公园及东部梁滩河滨河公园等4处大型综合公园,中央公园、情景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