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巴南区区委书记率队调研高职城西部人才产业园

房天下   2016-08-26 14:23

[摘要] 8月25日上午,巴南区区委书记李建春率队调研高职城西部人才产业园,区委副书记、高职城管委会主任杨钟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密参加调研。

8月25日上午,巴南区区委书记李建春率队调研高职城西部人才产业园,区委副书记、高职城管委会主任杨钟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葵,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周密参加调研。区相关职能部门、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建春一行实地调研了西部人才产业园,详细询问了产业的规模、定位及投入使用时间,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高职城整体建设情况汇报。李建春充分肯定了实业公司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近三年来高职城实业公司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助推了高职城的开发建设,促进了地方人气、财气的聚集。

李建春对所有建设项目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项目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定要坚定不移地推进高职城项目建设,有关部门要积极帮助高职城实业公司解决推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西部人才产业园项目涵盖人才产业园总部大厦、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培训中心、人才孵化中心和人才产学研基地等5大主体,是集人才招聘、人才培训、人事派遣、科技服务、金融服务、学历学位**、国际资格认证、创新创业孵化等8大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人才服务园区。目前,高职城建设已初见成效,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到2017年底能向社会展示一个初具规模的高职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