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5℃清凉避暑养生房 仅需4.98万/套起-13万/套止

重庆时报  2016-08-25 09:06

[摘要] 动辄二十万一套的避暑房,满足的仅是“坐井观天”式的避暑,养生功能的缺失成为目前重庆避暑房市场为突出的矛盾。幸运的是,2016年,湄潭天鹅塘项目的出现,以性价比的大旗,开启了“养生+避暑”的完美生活模式,其三大特点,无一不成为重庆养生避暑房的“标杆”。

动辄二十万一套的避暑房,满足的仅是“坐井观天”式的避暑,养生功能的缺失成为目前重庆避暑房市场为突出的矛盾。幸运的是,2016年,湄潭天鹅塘项目的出现,以性价比的大旗,开启了“养生+避暑”的完美生活模式,其三大特点,无一不成为重庆养生避暑房的“标杆”。

一、重庆周边无出其右的生态环境。湄潭气候宜人(7月平均气温仅为25°C),是誉满华夏的“中国十大小江南”。湄潭作为中国第二大产茶县,桃艳茶香,空气质量名列贵州前茅;作为重庆周边的“中国十佳宜居县”湄潭的生态环境,无疑成就了重庆人理想的养生宜居之地。

二、无与伦比的完备城市生活配套。绝大多数避暑房,均处于距城区较远、交通不便的偏远乡镇,很难满足业主以生态居家为目的的全年居住需求及突发性事故。而天鹅塘项目距湄潭县城仅5公里,紧邻国家5A级茶海景区,多路公交穿梭于此,业主全年可尊享大型二甲医院、连锁超市等完备城市配套。

三、性价比优势突出。养生避暑房不是炫耀品,天鹅塘项目,以满足大众人群养生为目标,始终将性价比作为考量的首要因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