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迪协信城立方**公寓 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房天下  2016-08-24 15:59

[摘要] 启迪协信城立方**公寓采用5.1米挑高,双倍空间感受,拥有足够的空间去 限度地释放和张扬个性。简洁的空间设计,配合不同居室的设计构造,使人们对LOFT的设想不再凭空。

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不断深入发展,众多来自国外的 产品也逐渐进入中国市场,而loft凭借其面积小、总价低的特性深受年轻购房者青睐,启迪协信城立方**公寓也正是备受市民关注的优质loft之一。

全能**公寓,让生活不止想象

启迪协信城立方**公寓采用5.1米挑高,双倍空间感受,拥有足够的空间去 限度地释放和张扬个性。简洁的空间设计,配合不同居室的设计构造,使人们对LOFT的设想不再凭空。**公寓不仅是时尚前卫的象征,更将成为舒适度较高的宜居类产品代言人。

启迪协信城立方**公寓除了LOFT风格的“炫酷空间”外,整个大社区也让居住空间富有更多遐想的余地。

“**天地”拟入驻启迪协信城立方,业主过街即享23万方格调生活配套,规划超市、影院以及千余个精品商铺,购物、娱乐、美食应有尽有;**方面,协信城立方地处重庆大学、重庆科技大学、重庆城市管理学院交界,百年**—沙坪**,传承经典,师资雄厚,是起航孩子未来的优质之选;与此同时,**动步公园、大学城公园、大成户公园、寨山坪森林公园等主题生态公园(部分公园拟建)环绕城立方,真正享受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在如此 的地段,将**公寓用于自住,可畅享便捷生活;用做投资,周边高校环伺,学生公寓大有钱途;用做商用,也可共享**商业的客群。 不用担心客源的问题,坐等财富的到来。

首付2万,首付分期2年,触底价一口价17.1万,抢建面约38㎡loft全能公寓

约89~112㎡IMAX环幕阔景洋房,原山坡地无极揽景首座楼尊,优“跃”登场。

2016赚起来,8888—18000元/㎡抢36—120㎡**临街铺,嗨购节专享,首付分期政策,9个月付清。

项目地址:大学城科技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