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奥村时光漫新品12号楼应市加推 火爆全城

房天下  2016-08-08 12:48

国奥村入渝七年以来,多次开盘热销、引起楼市轰动,当之无愧的国奥片区销量领跑者。市场上对【国奥村•时光漫】新品的呼声越来越高。8月5日,【国奥村•时光漫】12号楼应市加推,火爆全城!

有实力才有热度,数百名客户如约而至,还未开盘,现场早已人山人海,将售楼部围得水泄不通。晚8:00,选房正式开始,现场早已是人、人、人……准业主们为抢到心仪房源,蓄势待发。

现场落定争分夺秒,稍有犹豫,就会与心仪房源擦肩而过。客户们紧张等待,硝烟弥漫的“抢房大战”倾城出动,一触即发,国奥村销售中心,热情似火!

随着楼市的竞争日趋激烈,购房者也日趋理性,开发商必须靠硬实力、靠高品质来俘获越来越“挑剔”的购房者。凭借双**、3万方特色商业+永辉超市、双会所+三泳池、揽江观山六重美景等产品优势,国奥村多次热销。本次12号楼再掀全城抢房热潮,再次证明,好房子永远都是市场的宠儿、疯抢的对象!

开盘即热销,是客户对国奥村品质的肯定与信赖。为回报重庆厚爱,国奥匠心打造【国奥村时光漫】,为重庆市民献上典范墅区阔景洋楼居住体验!

【国奥村•时光漫】强强联手优质**资源,签约“伊顿双语幼儿园+国奥**国际**”加倍呵护孩子啊成长,家门口即享优质**服务。

3万方特色商业+永辉超市 生活便捷舒适

【国奥村•时光漫】3万方特色商业街,品质商家荟萃,4000㎡永辉超市入驻,不管是在家吃饭还是外出就餐,都能保障饮食健康,让你有滋有味度酷暑。

【国奥村•时光漫】双会所+三泳池豪华配置,约6000㎡社区健康会馆,室内恒温+室外嬉水+室外无边际三泳池豪华配置,健身避暑两不误,清凉畅爽整个夏天。

【国奥村•时光漫】12号墅区阔景洋楼劲销全城, 6999元/㎡起买北滨三房,支持公积金,圆你墅区洋楼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