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礼嘉**9月正式开学

——龙湖两江新宸“一站式”教育体系 初步成型

房天下  2016-08-05 16:22

今年9月,****(礼嘉****部)将正式开学。****礼嘉**校长瞿拥军告诉记者,今年9月1号,**将正式开学。今年一共招收了1至6年级共36个班级,每个班级45人,合计约1600人。

**成“杀手锏”,礼嘉“一站式”**体系成型

据了解,****礼嘉**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简称“****”。2013年,该**就正式定址礼嘉商圈,校址将在礼嘉**原址基础上改建,对面就是礼嘉**。作为******之一,礼嘉**保留了******原汁原味的教学方式,在师资、工作等方面与**资源共享。

除了****外,位于礼嘉片区的龙湖悠山郡幼儿园也已经开园,再加上礼嘉**的****,可以说,礼嘉区域15年一站式**落地已现雏形。随着区域内房产开发建设的逐步推进,入住人口逐年增加和两江****的快速建设,双******齐聚礼嘉,礼嘉片区**配套价值初现。而龙湖两江新宸作为礼嘉区域乃至北重庆范围全业态改善大盘,毫无疑问,将会尽享得天独厚的**资源。

重庆全业态改善大盘 龙湖两江新宸进入价值井喷倒计时

**配套成强大价值支撑,两江新宸生态体系更是占尽先机。嘉陵江环绕形成的半岛地型,白云湖、龙潭湖两大自然湖泊,以及区域内自然高差形成的山地地貌,和三白公园的开工建设,汇聚于此的江、山、湖、城”四大资源提供的“一站式生态体系”更是让业主在享受商业繁华的同时,也能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清新自然。此外,项目周边现已成型的便捷立体交通网络、儿童医院金山医院的强大医疗配套、大型超市即将入驻等重要配套,都为龙湖两江新宸的开发建设增添强大动力。随着欢乐谷景区2017年的开园,**两江****的建设及招生,礼嘉百万方国际商业区的快速建设,龙湖300万平米“下一代城市”两江新宸——大城成熟价值进入后倒计时。

而作为尽享项目全能配套花园洋房,【雲顶】,自面市至今,就吸引了城中富豪不断前来,“不买别墅买洋房”的现象自此诞生。雲顶坐拥礼嘉半岛层层退第的蜿蜒江岸,在新宸尊北而居,坐拥天然氧吧与景观,园区北面豪情眺江,南向越级瞰墅。而此次震撼首发的150平大C户型,所有卧室布局均朝向幽静中庭,客餐厅、书房、厨卫等辅助房间朝外,大限度削减临路噪音干扰,同时又不放弃十米阳台展面饱览江山的绝好视野…凭借30天,500张办卡的火爆成绩,雲顶堪称北区“网红洋房”。

洋房受捧的同时,两江新宸的**高层同样引发置业狂潮。作为围绕家庭全生命周期改善实际居住生活痛点而出现的云洲全新**高层组团,8月一经推出,便引发全城热销。15年家门口的优质**,吸引了不少家长前来置业。

**旁/公园里/大间距,两江新宸【雲顶】套内约130-150平米公园奢景楼尊,全城火爆办卡中。套内66-111平米阔景高层,开学新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