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力帆翡翠郡:别让机器成为孩子 的朋友

房天下  2016-08-04 13:46

[摘要] 的确,他们是人类科学进步史上的里程碑,但是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每一个发明者的初衷都是好的,可是未曾想到,却束缚住了现实社会的我们。

前段时间,有几张图火了,因为他们发明了手机、wifi、空调、以及电力。

的确,他们是人类科学进步史上的里程碑,但是同时,也带来了不小的负面影响。每一个发明者的初衷都是好的,可是未曾想到,却束缚住了现实社会的我们。社交网络覆盖了整个世界,人们在虚拟的世界里款款而谈,在现实的世界里闭口不言。冷漠的社交生活,每一个孩子从小都是孤独的一个人,除了**,在慢慢的成长中,他们开始习惯这种孤独,把自己的感情交付给机器,寄存于网络。

“孟母三迁,择境而教”,环境对于孩子的成长是很重要的因素。他需要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是闭合式的家庭**。他需要一个广阔的公园,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追逐嬉戏。

力帆·翡翠郡坐拥五大公园,南临嘉陵江、北临湖滨公园,西临观音岩公园、花溪公园、翡翠公园,对面规划五彩滨江公园,围合成逾600亩生态氧吧,超高绿化率输送充足的清新鲜氧。其中翡翠公园由力帆集团斥巨资打造,内设7大功能景观区,与社区无缝连接,将休闲与生态 相融。

这些,都是让孩子走出网络,走出孤僻的前提。碧草绿荫间的低语,是纯真的誓言,力帆·翡翠郡成为了孩子们交流的聚集地。

同时,力帆·翡翠郡近邻重庆市十强**——****,签约更享重庆市****——********,社区更规划引入品牌双语幼儿园,与周边蔡家**、****蔡家**等**,打造十二年优质**。**离家近,和同学们一起上下学,在园区里和周围**的小伙伴们一起玩耍, 玩伴就在身边,快乐童年就此展开。也许你没有太多时间陪伴你的孩子,可是你也没有理由让机器占据他的心。

来力帆·翡翠郡,给孩子快乐的成长环境!

信息:签约力帆•翡翠郡,39万起86万止,买洋房,******,建面65-106㎡墅景洋房/湖景高层同步热销中,欢迎品鉴!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蔡家新城

项目电话:023-68261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