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街上盖轻资产 龙湖源著小公寓珍稀走俏

房天下  2016-08-04 11:01

[摘要] 地铁上盖,天街上盖,意味着财源滚滚。在重庆,龙湖源著小公寓坐拥两大优势,以独有资源睥睨全城,投资者蜂拥而至,掀起公寓投资新高潮。

在重庆,有一条投资定律脍炙人口:天街在哪儿,财富就在哪儿。得益于龙湖商业的精准眼光,天街带来的人气吸聚效应一再应验,龙湖源著天街自然亦不例外。60万高端人群向往的新牌坊龙湖源著天街,打造天街上盖小公寓,建面约48-75㎡,首付仅4.9万,投资自住两不误!

地铁上盖 三轨交汇更便捷

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俗语在“堵城”重庆尤为灵验。交通上的极度便利,成就了地铁物业的别样辉煌。

以龙湖源著小公寓为例,轨道6号线早已开通,与明年有望投用的5号线和环线交汇,形成三轨接驳的立体交通模式,6号线和5号线相会于冉家站,环线体育公园站更近在楼下。得天独厚的三线交汇,无堵点出行舒心称意,放眼山城罕有可匹敌者。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借助地铁上盖物业的优势,龙湖源著小公寓低调面市,却受高调宠爱。

天街上盖 源著天街汇人气

尽管顶着首席富人区的名头,但令新牌坊居民略感尴尬的是,无论是休闲娱乐还是商务洽谈,都只能奔赴观音桥等周边商圈。而家门口的商业,却一直未能呈现成熟状态。

好在,新牌坊居民的尴尬即将被终结。2017年6月,龙湖倾力打造的源著天街即将华丽启幕,这座定位精致生活欢聚中心的天街,自持商业9.3万平方米,规划近2000个停车位,包括五星影院、精品超市、名品服饰、特色餐饮、全链条儿童业态等,契合片区“慢生活”气质,打造一个便捷而悠闲的全新商圈

龙湖源著天街公寓,就是名副其实的天街上盖物业,凭借“天街系”的赫赫威名,汇聚超60万精英人群,将北区双核之一的实力展露无遗。

目前,龙湖源著天街公寓已然成为投资爆款,主力建面约48-75㎡,首付4.9万元,成为红透半边天的商业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