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华北宸里,“热”过40度高温

房天下   2016-07-29 10:47

[摘要] 上个周末,佳华北宸里的火热度,比重庆气温还高!连续两天(7月23-24日),在佳华北宸里销售中心现场都是人潮涌动,不少北宸里的业主带着亲朋好友到访,参与“缤纷盛夏体验之旅”。在活动区,亲手DIY软萌萌的多肉植物还有亮闪闪的水晶手机壳,让大家清凉中享受自己动手的快乐。

气象台再发高温橙色预警,8区县冲破40度。高温“烧烤”让局地体感温度超50度,不少行业都处于半歇业状态。对房地产而言,也是进入传统淡季,不少楼盘进入持续的滞销期,业内人士纷纷表示开启度假模式。

然而上个周末,佳华北宸里的火热度,比重庆气温还高!连续两天(7月23-24日),在佳华北宸里销售中心现场都是人潮涌动,不少北宸里的业主带着亲朋好友到访,参与“缤纷盛夏体验之旅”。在活动区,亲手DIY软萌萌的多肉植物还有亮闪闪的水晶手机壳,让大家清凉中享受自己动手的快乐。

除了DIY活动精彩纷呈,上周末(7月23-24日)成交的客户还独享砸金蛋的福利放送,品牌冰箱、品牌空调、智能风扇、榨汁机等众多好礼100%中奖。当天位成交砸金蛋的业主,就砸中了大奖品牌冰箱一台!

其实,不仅周末有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平日里佳华北宸里的销售中心也是人来人往。据佳华北宸里销售人员介绍,项目在月初(7月2日)加推了2号楼部分房源,当天也是顶着火热的太阳,短短几个再告售罄。近来气温逐日升高,也丝毫没有影响购房者看房热情,销售中心每天上访看房买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不少客户表示“这样的好房子错过太可惜!”

“项目同时满足、立体交通、醇熟生活等价值,找到了购房者、租房者、投资者的痛点,满足了他们各自的需求,这样的房子就是房产硬通货,怎能不热销。”据某市场调研机构数据,黄泥塝区域不仅商品房售价日益走高,住宅租赁价格也以年10%-12%的速度递增至两室每月租金3000元左右。黄泥塝区域保持着极低的房屋空置率和快速的房屋出售周转,让黄泥塝出租、出售房源“一室难求”,故而佳华北宸里一经推出就全城紧俏热销。

佳华北宸里,好房当红不让。户型方正,结构百变,轻松能满足自住、出租等多样化需求。目前,套内约39-80㎡臻稀房源全城争藏中,还不抓紧时间致电或移步销售中心详细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