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买房不是梦2.9万低门槛入住观音桥龙湖佰乐街

房天下   2016-07-28 10:10

[摘要] 毕业后离开宿舍住哪儿?相比不断折腾的租房之路,拥有自己的物业当然是上上之选。龙湖佰乐街5.1米层高全能双层空间,总价32万起,首付首期约2.9万即可入住观音桥,让梦想照进现实,果断出手,无需犹豫!

当一年中酷热的气温造访山城,多少学子也将进入毕业季,带着眷恋挥别**,奔向崭新的生活。离开宿舍住哪儿?相比不断折腾的租房之路,拥有自己的物业当然是上上之选。龙湖佰乐街5.1米层高全能双层空间,总价32万起,首付首期约2.9万即可入住观音桥,让梦想照进现实,果断出手,无需犹豫!

毕业生的选择题:租房or买房

每年7月,当大批毕业生集中离开**时,关于住在哪里这样的基本生活需求就首先被摆上了桌面。按照传统思维,大多数毕业生们会选择租房,且多为合租房。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合租房的弊端十分明显。专家提示,买房也是一条可行的路子。

刚毕业的年轻人,要忙工作给老板好印象,要考虑友谊的小船抽时间聚会,恨不得家门口肯德基、KTV、电影院、商场齐备。龙湖佰乐街坐拥观音桥逾60万方超大商圈,8大商业旗舰汇聚,可尽享城市万象都会生活。

每天早上,等公交、挤公交,天天上演惊心动魄的征战。龙湖佰乐街轻轨3/6号线、公交枢纽站、城市快速干道、几十条公交线路……助事业一往直前。

龙湖佰乐街全能空间一户两用

龙湖佰乐街LOFT公寓约5.1米层高,可设计为两室一厅不显局促,楼下客厅厨房功能齐全,楼上书房、卧室、储藏间面面俱到;大部分户型上下楼均具备厨卫条件,可装修为独立两户,两人合租,具有各自私密空间。

项目不仅户型全能百变,总价32万起,首付首期约2.9万低门槛低投入即可买观音桥龙湖房,对于刚毕业的学生党来说都毫无压力。即便工作一段时间后换房,龙湖佰乐街可装修改造为上下层2个单配出租,一份按揭收两份房租,让生活更无忧。

自己安排生活,作息随便调整;抬脚上地铁,抓住每个工作机会;休闲娱乐下楼即到,都市生活应有尽有;选择龙湖佰乐街,大把的好日子正在前方恭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