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圈层之道到别墅哲学华宇御澜湾敬献纯正精英生活圈

房天下   2016-07-25 10:52

[摘要] 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营造一个好的生活居住环境!现代更有一种说法,你的收入就是和你关系亲密的五个朋友的平均收入。每个人生活的领域都离不开一个圈层,孩子们的圈层则更凝聚更纯真,就环境而言,居住条件即是父母给予孩子无形中的一种圈层文化。华宇·御澜湾,用虔诚的心,奉献给小业主们一个受用终身的圈层生活。

古有孟母三迁,为孩子营造一个好的生活居住环境!现代更有一种说法,你的收入就是和你关系亲密的五个朋友的平均收入。说洋气点,那就叫圈层。每个人生活的领域都离不开一个圈层,孩子们的圈层则更凝聚更纯真,就环境而言,居住条件即是父母给予孩子无形中的一种圈层文化。华宇·御澜湾,用虔诚的心,奉献给小业主们一个受用终身的圈层生活。

**荟萃,寓教于乐

华宇御澜湾“圈层”**从学前开始

建筑可以复制,规模可以复制,但是一个住区的文化底蕴和它汇聚的人群却不能复制。我们不能教导孩子去把身边的同学朋友分成高低几类,但是却可以为他们找到一个由更多好孩子组成的群落。华宇·御澜湾周边**荟萃,以****、礼嘉**、****等醇熟的**配套为依托,让项目从建造开始,就被赋予了浓厚的人文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以新式素质**培育领袖人才,采用欧美国家的**方法,并和现今国家大力推行的素质**结合起来,推出陶艺、陶笛、花绳、心理、经典诵**等一系列重庆首创特色校本课程,寓教于乐,全方位提升小业主能力。

此外,两江新区****礼嘉**已经入驻礼嘉片区,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学,华宇御澜湾**均可获得******名额。

千金买屋,万金买邻

华宇御澜湾不可复制的圈层效应

有人说,“千金买屋,万金买邻。”一个别墅区就是一个圈层。在华宇御澜湾,不仅仅是**这一圈层资源,它还能给孩子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以及极具品质的生活环境。在这里生活,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却未远离城市的繁华。嘉陵江自西向东,从华宇·御澜湾南侧绵延而过,形成16.5公里的江湾天际线。项目周边更规划有四大主题公园,使您感受到它的浪漫与优雅。孩子们从小感受丰富多彩的生活。他们所受到环境的熏陶,无一例外都是成为精英所必须具备的条件。

每个人生活的领域都离不开一个圈层,孩子们的圈层则更凝聚更纯真,华宇御澜湾,用虔诚的心,奉献给小业主们一个具幸福感的理想住区。

销售信息:华宇御澜湾套内约118-156㎡宽院花叠,首付9.9万起50万止,礼嘉国际湾区·城市滨江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