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改革新典范

————“ 教育成果示范者” 开启教育供给侧改革新模式

房天下   2016-07-19 11:27

[摘要] 当中国**还在改革中苦苦摸索时,****却突破应试**的束缚,不断取得新突破,为中国**供给侧改革树立了一个新典范。

当中国**还在改革中苦苦摸索时,****却突破应试**的束缚,不断取得新突破,为中国**供给侧改革树立了一个新典范。

7月初,从澳大利亚传来消息,全球机器人世锦赛****夺得全球第三。此前,在以发现全球青年领袖著称的“哈佛青少年创新挑战赛”中,****也进入三强。

而刚刚发布的重庆市中考成绩显示,****连续16年成为重庆市中考 名,其******率达93.72%。

任何一个行业,连续16年蝉联都堪称“传奇”,更何况在以“人”为生产要素的**行业,****成就了一个**界神话。****,作为新鸥鹏**“0—100岁全成长周期”的核心品牌,再次引发各方关注。

**供给侧改革的5个示范

中国****系:中国 的**+全**体系

从****,到中国****系,****建立了中国 的**+全**体系。**已经覆盖3年幼儿园+6年**+3年初中+3年**,以及不同层次的大学和云**。

**,是kindergartenthrough twelfth grade的简写,指从幼儿园到十二年级,是对基础**阶段的通称。

目前,“中国****系”包括**初中、**小班、**潼南、**国际(连锁)幼儿园等5所**、2所**、31所幼儿园等。

先进**理念倡导者:“自主**”引领改革

“不把考试放在 ,却取得了重庆中考16连冠的成绩”,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学院考察团在参观完**之后表示。

****为学生开设了37门选修课,形成“自主认识、自主设计、自主学习、自主管理、自主评价”为一体的“自主**”。

**推动“五百工程”,要求学生**百部名著、听百场讲座、做百个**、鉴赏百幅名画、欣赏百首名曲。

这样的**方式在当下国内仍以应试**为主的**几乎是无从实现的,但在**,这是培养一个 学生的基础。

****课程设置上平均每天一节体育课,“语文课也不过如此”,**专家点评。

每天20自由发言时间,上课小组讨论……以科学**方法培养学生“强健体魄、流畅表达、自主管理、合作学习”四大核心能力。

不仅如此,**还推动实现了“普及啦啦操、人人会竖笛、个个会篮球、周周有演出、月月有活动、期期有大奖”的艺体**。

在**理论与实践的深度探索上,****实现了线上与线下**,学历**与非学历**,专业培训与兴趣**,课堂文化与课外实践五大方面的结合。

**成果示范者:98000余**学子升入重高

演讲、舞蹈、体育……**已让98000多孩子升上****,让十余万孩子,成就了一生梦想。

来自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学生**于**。每年,**要接待上百个政府、**机构、研究团体及国内各省市同行组成的参观学习团。

**还创办了亚洲第二,中国 所数理国际**,并成为中国 通过了AIAASC认证的**。**国际**多年一直保持100%升入世界100强大学的成绩。

**一直受到《中国**报》、《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等权威媒体关注,“ **效果示范者”成为**典范。

国际精英团队:美国提案领袖杰瑞•佩任校长

****请来了美国的杰瑞•佩做美方校长。他是原弥尔顿**校长,也是美国联邦**部300多所探索式**的提案领袖。据了解,弥尔顿**毕业生近半能升上哈佛,在**界有“哈佛**”之称。

数学主任冯祖鸣则是美国奥数国家队总教练,拥有20年执教世界著名**埃克塞特的履历,是中国和世界高度认可和尊重的数学**专家。

科学**顾问刘希凡同样是美国奥克拉荷马大学及奥克拉荷马数理**的科学教师、培训主任。

**还建立了首席教师、骨干教师、成长团队等体系的师资团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