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期首付1.6万置业龙湖好城时光 毕业买房不是梦

房天下  2016-07-14 10:59

当一年中酷热的气温造访山城,多少学子也将进入毕业季,带着眷恋挥别**,奔向崭新的生活。离开宿舍住哪儿?相比不断折腾的租房之路,拥有自己的物业当然是上上之选。如果说,这样的想法以前是奢望,那么,龙湖好城时光二期的面市则让奢望变为现实。一口价19.9万元即可买龙湖天街跃层两房,首期1.6万元抢5.1米挑高全能小户。这是主城极具人气的龙湖品质刚需好房,果断出手,无需犹豫!

每年7月,当大批毕业生集中离开**时,关于住在哪里这样的基本生活需求就首先被摆上了桌面。

按照传统思维,大多数毕业生们会选择租房,且多为合租房。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合租房的弊端十分明显。性格品行的碰撞,生活习惯的磨合,人身财产安全的保障,与房东三不五时的交涉……仅仅是为觅一席立锥之地,就不得不忍受这么多令人不寒而栗的窘境吗?并不!专家提示,买房也是一条可行的路子。

好城时光推出一口价:19.9万买两房

对于刚毕业的学生来说,能够买房自然是好事,但经济却是大的难题。实际上,在楼市进入白银时代后,品质为王的指导思想下,高性价比楼盘也并不是个例。西永商圈轻轨小户——龙湖好城时光二期即是龙湖面向刚需人群的诚意力作。

目前,好城时光二期一口价19.9万元即可买龙湖天街跃层两房,首付首期甚至低到1.6万元,即使对于刚毕业的学生党来说都毫无压力。

而龙湖一贯坚持的高品质打造,让好城时光具备了极高的性价比。地铁一号线和双碑大桥畅通了区域交通,60万方龙湖天街打造西永大型商业中心,沙区****令为人父母者喜出望外,时尚户型兼顾年轻人群喜好且极其实用。

自己安排生活,作息随便调整;抬脚上地铁,抓住每个工作机会;休闲娱乐下楼即到,天街生活应有尽有;品牌物业24贴心服务,让家有了安全感……选择好城时光,大把的好日子正在前方恭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