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付4.9万元抢好房 龙湖源著笃定新牌坊

房天下  2016-07-14 10:56

当德劳内杯被葡萄牙人高高捧起时,四年一度的欧洲杯划下了一个句号。而当2016年上半年的重庆楼市盘点出炉后,更宏大的未来还在向各个房企招手。比如龙湖,以1-6月38.6亿元的业绩稳居十强榜前三甲,而这样的成绩让龙湖人激情满怀,为更加辉煌的下半年而拼搏。

中心好地愈发稀缺

北区市场热度灼人

在今年上半年的楼市盘点中,除了十强榜单引人瞩目外,热点板块的变迁也颇受关注。

众所 的一个事实是,十余年来,重庆一直向北。而随着去年年末中新第三城落户重庆等重大利好的来临,重庆向北的热度更有增无减,楼市向北也更加笃定。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北区总计成交389亿元,占到主城总体成交的45%。

而在6月28日的一场土拍会上,众多品牌房企集中拼杀大竹林地块,龙湖一家豪取两宗地块,成交价达26.9亿元。这并不是龙湖今年次展现霸气。此前的5月份,龙湖于照母山以25.5亿元纳入一宗好地。

领头房企接连在三北地区出手,说明了市场向上的利好,也印证了北区出现了实实在在的热度攀升。

风起云涌新牌坊

龙湖源著独占鳌头

中心地块愈发珍稀,土地价值飞速飙升。如今的北区,连处于初步开发阶段的大竹林、九曲河等地都出现热火朝天的盛况,遑论北区传统高尚居住区新牌坊。

但在土地市场掀起高潮前,尚有购房者认为,新牌坊区域的房价基本平稳,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均不必急在一时。而今,面对楼面价远超7000元/㎡的通报,市场上的观望论调迅速转向,预期涨价的声音占了主流,抢在涨价前置业新牌坊成为共识。

而在新牌坊现有楼盘中,龙湖源著无疑是具性价比的品质大盘。三轨交汇的便捷,天街就在楼下的惬意,数个公园环绕的稀缺,以及户型设计的时尚妥帖,都让该产品成为众人争抢的香饽饽。

新动态

龙湖源著天街之上“理想”小公寓,建面约48-75㎡,建面均价10500元/㎡,首付4.9万,小面积、低总价,全城持续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