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持续热销龙湖新壹城三冠王载誉而归

房天下  2016-07-08 15:53

[摘要] 2016年重庆楼市半年度榜单,于近日新鲜出炉。龙湖新壹城荣获2016上半年重庆九龙坡区商务公寓类产品成交套数、面积、总销量“三冠王”。

2016年重庆楼市半年度榜单,于近日新鲜出炉。龙湖新壹城荣获2016上半年重庆九龙坡区商务公寓类产品成交套数、面积、总销量“三冠王”。

龙湖作为重庆地产的龙头企业,凭借“志存高远、坚韧踏实”的独特气质,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业内同行、政府的信任、尊重和赞誉,可以说在重庆,龙湖品质就是楼盘热销的保障。解密龙湖新壹城热销的原因,除了其独特的品牌优势,成熟高端的配套和高性价比也是重要的原因。

新壹城抢占青年市场 高性价比引疯抢

众所 ,龙湖地产一直深受广大置业者的信任和喜欢,对于商业打造上更是有着超强的实力。龙湖提出“要做年轻人买得起的三房”,费尽心思在面积总价上做减法,在功能上做加法。该户型5.1米层高,套内39㎡实得约90㎡,相当于一房花费买三房空间。同时,龙湖新壹城还贴心地为年轻人准备了首付分期,首期只要5万6就可买三房,面对如此高的性价比,龙湖新壹城引来年轻人的疯抢也是理所当然的了。

跃层多变空间 彰显青年个性时尚

龙湖新壹城深谙年轻人的生活方式,特推出时尚小跃层户型百变多样,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房屋功能性上的多种需求。这套三室两厅三卫的房子,一楼可以做成各种功能房,游戏迷、动漫控、收藏爱好者、音乐爱好者都可以在这里打造自己的活动天地;随着年轻人有了孩子,该房又可以轻松变出父母房和儿童房;这个房子还可以拿来改造成4个带独立卫生间的单间配套,私密性和舒适度都有保证,房子的投资性也得到了保证。

地处都市核心商圈 乐享品质生活

新壹城处于石桥铺核心商圈,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一站式的全功能商业体,便捷的交通,让居住于此的年轻人能够真正体验高端品质生活。

据悉,未来石桥铺将优化空间布局,扩大商圈面积;打破大家对石桥铺商圈“数码”的固有印象,新增大型购物中心和商业步行街,购物、餐饮、游憩休闲娱乐等业态的布局将更为完善。预计3年内,石桥铺商圈将新增2万到3万个停车位,届时将缓解区域停车难的问题。未来的生活将会更加方便快捷,让年轻人在工作之余轻松切换到休闲娱乐模式。

龙湖城心小跃层首批次开盘即磬,新楼层火热加推,现开盘优惠延期享受。

套内约90㎡龙湖跃层三房,首付仅需5.6万。

销售中心:重庆渝中大坪龙湖时代天街 A 馆 L4层北连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