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航首推360财富护航计划 领衔空港投资起跑

房天下   2016-07-01 10:38

[摘要] 空港新城紧邻江北国际机场,是重庆接驳世界的“大门”,毫无疑问肩负着重庆窗口和形象重任,将成为国家战略背景下重庆开发开放主引擎。

空港新城紧邻江北国际机场,是重庆接驳世界的“大门”,毫无疑问肩负着重庆窗口和形象重任,将成为国家战略背景下重庆开发开放主引擎。中航天街位于空港核心区域,地利优势凸出,交通便利,是空港无可复制的中心坐标。中航天街即将盛世发布,中航现首推360财富护航计划,实力提供投资者更安全的投资环境。

中航天街临街旺铺空港商业里程碑作品

空港经过近十年发展,空港商业仍然稀疏零散不成体系,整个空港也因为商业布局零散显得力不从心。中航天街着眼整个空港百万消费人群市场,让空港苦等十年的商业空白被填补完整,将使空港商业迎来全新布局。中航天街横空出世,倾力打造约20万方家庭体验式主题购物中心,其中中航天街近60%为中航自持,成为空港商业发展的里程碑。

360财富护航计划由实力保障计划、商业头排计划、专业运营计划、统筹推广计划、产品标杆计划、消费引领计划等六大护航计划组成,涵盖项目定位、产品设计和商业运营等多方面服务。360财富护航计划不仅能给投资者一个赚钱铺,更能给投资者一个更明确的经营未来。

中航天街隆重推出约20~80㎡临街旺铺,全面满足不同投资者需求。中航将对中航天街品牌持续强力推广加上中航央企实力,全面增强投资者商业运作能力,提升商铺后续潜力。目前,已经签约的商家有越界影城,其他意向主力商家有乐8小镇、佛洛力斯餐厅等,同时还有沁园、北京同仁堂等多个意向商家将入驻中航天街。中航天街成淘金重地,广受投资者追捧。

目前,中航中央城中航天街约20~80㎡临街旺铺即将开盘。营销中心地址:两江新区空港新城宝桐路职教中心路口。现正在限量办卡中。

重庆中航会,超越您对生活的想象

重庆中航会以“超越生活想象”为标准,构建深具归属感的客户组织,针对会员需求打造“优+生活”、“中航城市营地”、“云生活”三大服务平台。中航从来不满足于为客户“造房子”,而是更加努力的为重庆人“造生活”,这也是中航里城、中航会一直以来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未来,重庆中航会将引入更多的全球优势资源,丰富会员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