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好消息!】重庆主城首次购房补贴个税政策延长5年

华龙网  2016-06-29 09:31

[摘要] 在重庆主城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首次按揭购房市民注意啦!

重庆主城区缴纳个人所得税的首次按揭购房市民注意啦!享受财政补助政策时间延长了。

市财政局发布消息:重庆延长主城区个人首次购房按揭财政补助政策5年。

市财政局称,原定2017年12月31日到期的主城区个人首次购房按揭财政补助政策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享受的对象不变、补助的方式和额度不变、申报的程序不变。(网友分享个人实际申请攻略,点此查看》》

哪些可享受补助?

市财政局称,2008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签订正式购房合同为准),在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区、九龙坡区、大渡口区、南岸区、北碚区、巴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缴纳个人所得税,并在上述区域以按揭方式购买属其住房的购房产权人,可享受补助。

怎样享受补助?

市财政局称,财政补助采取按年计算,即从产权人购买住房并支付按揭本息的首月起算连续12个月止为一个补助年度,以后的补助年度以此连续类推。

可享受多少补助?

市财政局称,在补助年度内,以产权人在我市主城区实际缴纳的个人所得税的40%为基础,高于同期为所购住房支付按揭本息的,按支付的按揭本息额度给予补助;低于的,按个人所得税40%的额度给予补助。总累计补助金额不得超过住房总价的30%。

怎样申请补助?

市财政局称,产权人向其个人所得税缴纳地所在的区财政局申报办理。产权人应在每一个补助年度到期后的3个月内,申报办理该补助年度的财政补助,超期不再受理此年度。

【攻略贴】

跑完3个地方,妥妥的1个月购房退税到账,小鱼教你办退税

买房小帮手】:

上周这些楼盘电话被打爆了

不大不小刚刚好 总价40万两室推荐

八一八重庆那些交通小霸王楼盘

【活动】点此领5000元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