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亿阳明山水持续去化良好 17、19号楼近期动工

房天下  2016-06-08 21:51

[摘要] 在市场热销大环境及近期政策不断利好的多重影响下,近三个月,中亿阳明山水,这个坐拥繁华之地的都市桃源,依靠自身 的环境优势,整个春季持续火爆热销,去化良好,广受热议。据 消息,项目17、19号楼将于近期动工。

在市场热销大环境及近期政策不断利好的多重影响下,近三个月,中亿阳明山水,这个坐拥繁华之地的都市桃源,依靠自身 的环境优势,整个春季持续火爆热销,去化良好,广受热议。据 消息,项目17、19号楼将于近期动工。

“都市桃源”受热捧17、19号楼近期动工

“卖得很好,近期又有两栋楼要开工了!”中亿阳明山水好事频传。

有着“都市桃源”美誉的中亿阳明山水,区域上坐享着中新合作发展红利,地段价值不言而喻。作为片区 的宜居之城,项目更是以 的环境优势,跃于多数同类型小区之上。多重价值叠加,让对项目感兴趣的上访人士几乎无法拒绝,近三个月,项目更是见证了一个“黄金春季”,持续热销。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虽然整体市场环境较好,不过项目能够以这种速度去化,还是有点出乎意料,所以近决定17、19号楼提前动工。

黄金区位、立体交通、醇熟配套、公园环境,使得中亿阳明山水在近期的春交会、五一黄金周等各大节点都会上演火热疯抢的场面,持续去化良好。而在近期,项目斥巨资打造的三期桃源百万级非毛坯样板房已盛情绽放,由金螳螂等 专业团队打造,2大城市宜居主题风格,契合桃源三期主题设计,更是引来了众多人士的青睐。

中亿阳明山水,套内约60—113㎡轻轨低密度高层,套内均价11000元/㎡,全面支持公积金;到访现场,更有多重惊喜。近期,项目三期桃源百万级非毛坯样板房已经开放,恭迎莅临!贵宾专线:67996888

关注项目官方微信:中亿阳明山水(微信号yanggshanshui)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