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买房 心急吃热豆腐还是未雨绸缪

房天下  2016-06-08 11:10

[摘要] 6月高考如期而至,随后的大学毕业季也即将到来。对于大部分毕业生来说,即将踏入社会,除了面对新鲜的职场外,还有不得不面对的租房生活。其中的酸甜苦辣,也是百味杂陈。

6月高考如期而至,随后的大学毕业季也即将到来。对于大部分毕业生来说,即将踏入社会,除了面对新鲜的职场外,还有不得不面对的租房生活。其中的酸甜苦辣,也是百味杂陈。

房租节节高租客奇葩多

毕业季租房并非好选择

重庆去年的毕业生人数超20万,而房租由于供需相对平衡,平均在上一年基础上增加8%左右,涨幅并不算夸张。

不过与时刻担心房租变化相比,遭遇各种奇葩合租客才是造成毕业生心理阴影所在。

但因为刚刚毕业,绝大部分毕业生在寻求工作机会之余,手上并不富裕,绝大部分毕业生需要通过分租的方式来共同承担开销巨大的房租。

这也造成目前房屋租赁市场,毕业季=租房季=涨价季的一个惯性所在。明显,毕业租房并非好的选择。

毕业就买房

看似不靠谱 其实眼光长远

与庞大的毕业大军将租房市场炒得火热相比,有一部分人在毕业季选择了买房。他们认为,从实际角度出发,与其把大把的金钱交给房东,不如毕业就买房。特别是房价上涨速度如超出自身资产上涨速度,一耽搁就永远买不了房,而购房才是使自己的财富不贬值的可靠途径。

对于家长而言,为刚刚踏上社会的孩子购置一套房产不失为一种非常理智的投资行为,同时也打消了其择业的后顾之忧。

毕业购房好选择

首地•江山赋由千亿级国企首都机场地产集团斥巨资打造,于2016年4月推出一期房源,地产圈业内人士均知,大盘中期房源性价比高,此时抄底是明智的选择

首地•江山赋占据重庆具发展潜力的两江新区核心板块悦来新城,规划有200万方商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外,三条轨道交通均在项目旁设置站点,对于上班族来说,可谓非常的方便快捷。

如此高性价比,又坐拥优质配套楼盘,正是毕业生购房的不二选择。现在购买,还可享多重购房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