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即使银行倒闭 富二贷也不会"跑路"!

明通新闻专线  2016-06-07 15:35

[摘要] “即使银行倒掉,富二贷[微信:fufudai]都不可能‘跑路’!”这是富二贷总经理吴义国对出资人咨询富二贷平台“跑路”可能性时,不小心从嘴里溜出来的一句话。

“即使银行倒掉,富二贷[微信:fufudai]都不可能‘跑路’!”这是富二贷总经理吴义国对出资人咨询富二贷平台“跑路”可能性时,不小心从嘴里溜出来的一句话。是的,富二贷这两年,借助国家政策,规范进行P2P网络借贷活动,没有自融、资金池、拆标、触碰资金、非法集资等非法违规行为,业务蓬勃发展,越做越大,为什么要“跑”呢?

于此相反,银行却从鼎沸走向了衰落!前段时间网络传各大银行薪资齐刷刷的被砍了一大截,2015年北京银行行长薪酬仅为46.8万,从2014年的313.76万直接砍掉266.96万,降幅高达85%!同时,兴业银行、华夏银行的行长、董事长的降薪幅度都超过了200万,所以说,当糊口都成了问题,哪还有啥子革命友谊...

银行离职潮更是从前几年开始到现在不停:没想到的是,昨天,人民还在祝福小朋友六一节日愉快时,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也加入了辞职队伍!(如图所示)

富二贷[微信:fufudai]总经理吴义国告诉大家:宇宙大行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辞职了?掌舵工商银行16年姜行长辞职了?姜建清的辞职预示着,中国银行业的10年辉煌也同时宣告终结!

再见了工行时代

工行,宇宙大行!姜建清董事长掌舵的16年,工行从低潮到鼎沸再走向衰落!在2016年季度工商银行跌破了拨备覆盖率的监管红线,仅为141.21%,为五大行中低。2010年工行净利润增速高达28.3%,弹指5年,惊天变化。2015年工行净利润增速仅剩0.48%,5年间暴跌了98.3%,令人震惊。2016年前3个月工行不良贷款已升至2046.59亿!

行长走人,员工离职

2016年3月末,工行20年老将军电子银行部总经理侯本旗离职、产品创新部总经理薛鸿健相继离职,带走的可是工行的“命脉业务”!整个中国上市银行中,去年一年离职行长、高管超过50人,有银行更是出现了员工排队辞职的盛况。某股份银行一年200多个中高层走人!一位离职行长直言:与其等待银行主动淘汰的尴尬,还不如提前走人!

中小银行扛不住

大连银行2015年净利润仅为1.29亿,增速暴跌73%,行长连续8个月空缺,不仅如此,大连银行的总资产也开始下降!2015年北京银行行长薪酬仅为46.8万,从2014年的313.76万直接砍掉266.96万,降幅高达85%!兴业银行、华夏银行的行长、董事长的降薪幅度都超过了200万,惨不忍睹!

看到的只是表象

中国银行业的不良贷款到底有多高?2016年季度末银行业不良和关注类贷款合计规模已高达7万亿,而法兴指出中国银行业的不良可能达到8万亿,震惊业界!今天的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大部分都去了房地产,天量信贷资金放出后,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一点都没有缓解。银行飞单频发,血本无归频繁上演,一句“员工个人行为”把责任撇得干干净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