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丹丹看房记】走访朵力迎宾大道 直击大渡口花园洋房

房天下   2016-05-31 17:26

[摘要] 随着轨道交通的逐步深入、公共道路建设的加速,商贸的繁荣,居住环境的改善,重庆西区得天独厚的城市区位价值进一步凸显。面对正处于快速上升的西区, 市场敏感度的开发企业更是纷至沓来,区域迎来“黄金时代”。本周丹丹要带大家一起去看的项目就是位于西区的朵力迎宾大道。

看房时间:2016年5月20日

看房路线:六号线大剧院轻轨站——平安站——235路公交终点站

》》》》》查看更多路线

随着轨道交通的逐步深入、公共道路建设的加速,商贸的繁荣,居住环境的改善,重庆西区得天独厚的城市区位价值进一步凸显。面对正处于快速上升的西区, 市场敏感度的开发企业更是纷至沓来,区域迎来“黄金时代”。本周丹丹要带大家一起去看的项目就是位于西区的朵力迎宾大道。好了,废话不多说,咱们走起来吧。

这一次,丹丹依旧是从我们的大本营房天下江北嘴力帆中心出发,在距离公司不到5的六号线大剧院站上车乘坐轻轨到小什字转1号线到大坪转二号线自平安站,乘坐235路公交车,前行10即到达项目。虽然看上去是比较绕,但是丹丹此行一共只用了1个20。路途还是不是很远。

走在朵力迎宾大道的路上,身为吃货的丹丹发现周围有很多小吃店,小面、火锅、江湖菜一应俱全。看来朵力迎宾大道周边的餐饮业还是很发达的么。

项目概况:好了,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朵力迎宾大道吧。

朵力迎宾大道为重钢集团旗下子公司——重庆钢铁集团朵力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继朵力名都、朵力尚美国际等之后,在大渡口区的楼盘

朵力迎宾大道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双山板块,规划为西城大道生态宜居聚居区(西城区)。项目占地157亩,建筑体量约42万方,整体容积率3.0,绿化率35%,本项目产品涵盖洋房高层、多层、商业、公寓等,拟建为一个中高档居住社区。

朵力迎宾大道采用洋房高层多种组合模式,产品多样化。建筑设计采用赖特草原风,项目首期推出7+1/9+1洋房,面积区间91-125㎡,定位“花院里的玲珑小洋房”。

走进朵力迎宾大道的售楼部,让丹丹先来看看沙盘和区域地图,丹丹逛完售楼部后,抓关键,得出以下几个论点,算是项目的亮点呢!

项目亮点:

1、 项目周边融合多种交通体系:轻轨2号线,平安站下车,转乘235/477路公交至终点站;轻轨5号线(在建),华城路站下车;周边已有235(石盘村—山海路)/489(佳兆业滨江新城—新世界建材)/478(杨家坪—民安大道E站区)/117(南桥寺—彩云湖公交站)/428(前进站—玉清寺)/268(两路口—中梁山田垻站)/109(两路口—二郎迎宾大道站)/891(新桥医院—建设新厂站)等公交线路。当丹丹听到置业顾问一口气说出了这么多公交路线的时候,丹丹一下子觉得正在蓬勃发展的西区交通真心是通畅啊。

而除了公共交通外,朵力迎宾大道强的是项目外部有四通八达的道路。 项目周边东临迎宾大道,南接华岩内环高速路口,北连二郎内环高速入口。从双山路,沿钢花路、西郊路,可到杨家坪商圈;沿双山路、翠园路,可到大渡口商圈;迎宾大道直接连接巴国城、二郎商圈。如果开车,不管是想去哪里,都有几条道路可以选择,购房者都可以以快速度到达目的地。

2、 周边配套公园环绕。丹丹了解到这个项目周边有双山公园、爱情公园、运动公园、彩云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几大公园。在这里生活的人们感觉就是生活在公园里。

商业配套:朵力迎宾大道位于双山商业片区,临近巴国城餐饮一条街、二郎科技新城商业区、大渡口步行街及大渡口餐饮一条街。项目北边建有新世界建材市场、居然之家和红星美凯龙家具购物广场。项目附近的重客隆超市(盛世龙都)可购买到日常生活用品,在紧邻的桥梓塘农贸市场和盛世龙都大型农贸市场都可以采购生鲜食品。另外置业顾问还告诉丹丹,朵力地产三期自身还有6万方商业配套。以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

医疗配套项目附近有:重钢总医院、九龙坡区 中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双山医院、二郎医院等大型医院。如果对医院有更高的需求的话,朵力迎宾大道距离新桥医院和西南医院只要20。而对于一般的小病小痛而言,项目周边就有社区医疗站及药房。

**配套置业顾问告诉丹丹,朵力迎宾大道的**资源还是非常丰富的。其有双山**、大渡口巴渝**校、钢城****等早就已经成名的**。另外在地块西侧还有市政规划**用地。除了政府规划的**以外,朵力迎宾大道还将将配套建设一所幼儿园,规划为6个班级的编制。

户型点评:在样板间丹丹看的是朵力迎宾大道C户型,套内91.76平方米的一个挑高跃层产品。这个产品主要是针对目前的改需客户。该户型分区非常明显,每一个空间都有自己明确的空间属性。由于是挑高设计,样板间将挑高的部分做成了孩子的起居室。可以让父母和孩子都有自己的专属空间,很好的保护了双方的生活私密性。

项目动态:朵力迎宾大道预计6月上旬加推12幢洋房,全跃层6米挑高超大赠送,套内面积91-125㎡,交1.5万享受总房款8万优惠,仅剩28套房源。 另在售8号楼,套内面积38-80㎡,套内单价5999元/㎡起,7000元/㎡止。项目所有房源均支持首付分期,公积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