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亿中新合作物流港落户双福新区

房天下  2016-05-25 15:43

[摘要] 江津又将多一个综合物流港了。5月19日上午,记者从双福新区管委会获悉,由深圳国际物流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中新合作项目重庆(双福)城市综合物流港落户江津双福新区,预计2018年建成。

江津又将多一个综合物流港了。5月19日上午,记者从双福新区管委会获悉,由深圳国际物流公司投资10亿元的中新合作项目重庆(双福)城市综合物流港落户江津双福新区,预计2018年建成。

引入更加专业和高效的物流服务项目是双福新区势在必行的举措。据新区管委会主任李勇介绍,江津双福新区在“工业为要,三业互动,产城融合”的发展思路下,抓住重庆主城大型专业市场外迁重要机遇,大力发展专业市场,着力打造重庆二环经济带上的专业市场群。目前基本形成“N+1”发展格局,**打造以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重庆汽车4S城为代表的机电市场、农贸市场、汽摩市场、钢材市场、水暖消防市场、商用车市场等专业市场。

据悉,重庆(双福)城市综合物流港拟选址地块位于绕城高速以东,和润汽摩城三期南部,紧邻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项目将建设集集运分拨、交易展示、多功能物流仓、供应链金融、电商聚集区、创客中心为一体的城市综合物流港。投资10亿元的物流港项目建成后,将为双福新区内专业市场和工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物流转运服务。该项目的入驻,对于双福新区完善物流网络体系,加快商贸流通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双福新区专业市场产业集群中心,紧邻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市场,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与江津的丰树物流产业园、普洛斯物流园、中国物流西南物流基地、江津珞璜港基于江津水、公、铁交通网络,为入驻英利国际五金机电城的商家提供辐射云、贵、川、渝四地的高效物流运输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