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加推首日认购率达95% 金科城商铺逆市热销

房天下  2016-05-24 11:35

在商业地产普遍遭遇空心“魔咒”的大背景下,金科城社区商业逆市热销!

借着“金科抢铺节”火热势头,金科城于上周末(5月21、22日),在销售中心重磅启幕“金铺抢房节”!众多意向客户蜂拥而至,现场人气大增,十分火爆,上演了重庆难得一见的抢铺大戏。仅短短几个,金科城数十套优质商铺便“名铺有主”,而周末两天时间,其推出的商铺基本售罄,成就区域内热项目销售神话!

据了解,此次金科城推出的社区商铺颇具性价比,建面约17-131㎡,面积跨度大,选择性强,更为重要的是其价格,总价45—98万,带租约出售,对投资客来说极具诱惑力。

在如今不温不火的商业地产市场,金科城社区商业依然火热,预演着全业态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的繁华开篇,可见其财富投资钱景非同一般。

商铺投资要看地段,这一点同样适用于社区商铺,具体而言,社区商铺位于社区的哪个位置,是否靠近大门,是否方便停车等等,这些都对未来商铺发展至关重要。

金科城幸福金街首期商铺,几乎全部位于各小区出入口,其战略性位置极具开放性,可以直接吸引来往客户目光,进行有效的商业传播,从而保证未来消费无限扩大,助推商铺价值飙升,全面保障投资。

投资商铺,旺盛的人气才是硬道理,而对社区商铺而言,庞大、固定的社区消费群体和辐射周边的客群,成为其坚实的后盾。

据了解,金科城一期37区已交付800余户,今年下半年59区还将交付2000余户,以每户3口人计算,金科城将迎来近9000人次的客流量,而未来,还将迎来更多业主入住。同时,金科城所在的蔡家板块大盘扎堆,吸引约100万城市精英聚集。惊人的消费力凝聚,可见金科城幸福金街的商业价值前景。

缺少战略规划、没有资源整合能力的商铺就像一潭死水,只有依托开发商强大的资源支持,才能盘活商铺。

得益于金科专业的商管团队,金科城幸福金街在商业运营上进行前瞻规划,形成统一招商运营模式,且各业态互补有效避免同类竞争,让社区商铺具有更强的生命力,成为投资者的“金矿”。

铺铺面积跨度大,适合多种类型经营投资,金科城幸福金街,无疑是社区商铺投资中的“活跃股”,投资潜力巨大。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嘉悦大桥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